CIMG2782.JPG

CIMG2784.JPG

 

 Add : 台南縣永康市崑山街 253 巷 15 號

 Tel :   (06) 2071-989  

 Official Website : www.missdoudou.com.tw

 Price : http://www.missdoudou.com.tw/Index.asp?ID=19&ID2=2

 

一提起台南,不曉得大家的第一印象會是什麼? 如果有人問我,我想我大概會回答〝布丁〞吧!!  因為包括先前深得我心的依蕾特,還有府城烤布丁,以及這次所宅配的荳荳小姐,全都是遠從台南來的。另外,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好像還有幾家布丁也是打從台南來的,這部份就等下次再來嚐鮮看看囉!

荳荳小姐目前只有特級焦糖牛奶布丁抹茶紅豆奶酪沖繩黑糖鮮奶酪三種口味,跟依蕾特相比少了一點;在份量上,荳荳小姐每盒也比依蕾特小了些 ( 依蕾特每盒的直徑大約是 10 cm;荳荳小姐僅 8 cm ),不過倒是與價格呈現正相關,因此也算合理囉!

 

CIMG2786.JPG CIMG2785.JPG
特級焦糖牛奶布丁
香草氣味很香,一撕開封口就可以聞到 (文案是說選自馬達加斯加 A 級香草荳莢)
布丁本身口感很綿細而且滑順,咕嚕咕嚕就會滑過喉頭進到胃裡面
底下的糖漿帶點微微苦味,還稍帶點蔗糖香味,蠻不錯的
至於甜度,我覺的很適中,很棒的布丁



CIMG2787.JPG
抹茶紅豆奶酪
來自日本宇治縣抹茶搭配上台灣原產萬丹紅豆所交織成的美味
抹茶奶酪本身的口感相當細緻而無空隙,抹茶味道很明顯不會苦苦的
底下的紅豆泥煮得很糜,是那種沙沙的綿密口感,不會很甜


CIMG2789.JPG CIMG2788.JPG
沖繩黑糖鮮奶酪
黑糖漿與鮮奶酪是分開包裝的,
如果沒有加黑糖漿,儘管鮮奶酪本身奶味十足,但整體的風味就顯的很普通,
不過一加入黑糖漿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整個香氣變的很有層次感,
明顯的黑糖漿味會先顯現出來,然後在細細品嚐後,鮮奶味才會隨後浮現出來

 

 

雖然這是第一次品嚐荳荳小姐,但每一種口味都蠻好吃的,目前暫且先跟依蕾特並列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吧! 炎炎酷暑,吃些清涼的甜點是個不錯的選擇,下一次來嚐試看看銀波布丁!


 

 

 


-----【延伸閱讀】-----

〈宅配〉府城烤布丁

〈宅配〉依蕾特布丁奶酪 ~ Part 1 ~

〈網購〉禮坊可朵系列‧法式軟布丁 & 鮮奶酪 ~~ 文勝質則史的高貴甜點

〈連鎖店〉布藍里烘焙工坊

〈宅配〉依蕾特布丁奶酪 ~ Part 2 ~ 之 〝奶油地瓜酪 & 奶油紅豆酪〞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