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新光三越  站前店 B2 ﹝ 近捷運台北車站站 ﹞
Open Time : Am 11:00 ~ Pm 21:30 ﹝ 假日則延至 Pm 22:00 ﹞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38946
Recommendation :
焦糖布丁、經典奶酪






Price & Appreciation:  
  • 楓糖泡芙 〈NT. 28;六個160元〉 ─  ★★★:內餡非常飽滿,不留空隙,很紮實。共有楓糖巧克力草莓優格三種口味。嚐起來的甜度適中沒有一般泡芙的油膩感,相當順口。不過我媽咪說,田中家泡芙的內餡在口感上,比較濃郁點。 過去我不太喜歡這種灌屁屁的泡芙,總覺得十分油膩,所以我只吃田中家的剖腹泡芙,不過經過這次嘗試,我愛上這種泡芙啦!至於外皮部分,因為我已經被內餡感動過頭了,所以沒有特別注意...^^|||  布藍里有提供脆皮的外皮,也許下次可以試試,應該不錯。

 

  • 焦糖布丁〈NT. 55〉 ─  ★★★★☆香草巧克力二種。我媽咪說這個好吃耶...香草口味的焦糖布丁,有加入香草籽喔!( 其實,我還是不曉得有沒有放香草籽有何差別耶...XD ) 而巧克力口味的,巧克力味十分濃郁兩種口味都不會過甜,而且味道濃郁。至於上層的焦糖則是厚厚的一層,在用湯匙挖下去的那一刻,有種敲雞蛋殼的感覺喔!另外值得一提的,盛器的部分,是陶瓷的,挺有質感的布藍里的布丁不是走滑嫩、具彈性的路線,而是偏向紮實的口感


香草焦糖布丁


巧克力焦糖布丁

 

 

 

  • 經典奶酪〈NT. 38〉 ─  ★★★☆:老實說,應該是芒果奶酪啦!因為在奶酪的上面有一層芒果醬汁與細碎的芒果顆粒,味道酸酸甜甜的,還不賴。至於奶酪本身,奶味算蠻濃的,甜度適中,也蠻柔滑的,不錯吃。比較特別的是,我去買的時候,因為店員是從超冷的冷藏櫃拿出來的,我又沒等退冰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了,這時奶酪的口感反倒特別,有點像在吃牛奶味濃厚的霜淇淋一樣,有興趣的話,不妨試看看吧!


芒果經典奶酪



 

  • 乳酪燒〈NT. 38〉 ─  ★★☆:基本上就是乳酪蛋糕囉,外觀呈現長方體,不會很大塊,份量適中,最上面覆有一層晶亮的糖膏。可惜蛋糕本身略為偏硬,似乎不是輕乳酪蛋糕應有的口感 ( 會不會是我的刻板印象啊... ),頗為可惜的。

 

 

 



-------【後記】-------


唉,長達九天的假期結束在即,
要如何安慰因即將面對工作而忐忑不安的心靈呢?我想,吃個甜點吧 ^^||| ﹝→ 此方式並非人人適用,請注意﹞

到了台北車站,實在不想搭板南線耶...想起網路上曾聽聞過布藍里的泡芙與布丁很好吃,便前往試試啦!而這次,我主要吃的是楓糖泡芙巧克力焦糖布丁,味道都很棒,下次可以帶點回家與家人分享啦!真是太棒啦,對了,好久沒吃田中家的泡芙了耶,有點小小懷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