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 111 號 ﹝近天母國中;詳細交通方式點這裡
Tel : (02) 2871 - 5522
Open Time : Am 11:30 ~ Pm 22:00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kaga.com.tw/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3964555







Appreciation 

首先,這回要感謝 O.B. 的熱情款待,全程我只動嘴巴吃而已,完全不傷荷包 ( 下次記得要順道補貼車資喔!  )。由於我比較早抵達,所以就在店內拍了幾張照片,既然號稱為庭園食房,加賀的裝潢真的粉優,無論是日式的庭園,還是流水、池塘,都相當的美,也因此,坐在店內享用餐點,覺的相當舒服。


座位相當舒適;窗外是優美的池塘


汨汨的流水,讓造景多了動感


流水讓人心曠神怡



之所以挑中午來,是因為商業午餐可以花比較少的錢,獲得最大的享受。這次的價位,依主菜的內容分為 NT.480、680、880 三種,都需要收一成服務費。根據服務人員表示,商業午餐的內容大約每二、三周會作一次調整,好讓常客保持新鮮感。


商業午餐的menu;僅周一 ~ 五有供應



首先送上的是開胃菜,內容包括一尾肉質鮮甜緊實熟蝦,搭配上類似果凍口感的番茄,以及沾上美乃滋的金針花苞,味道清爽。緊接著登場的是沙拉,這次提供的是凱薩沙拉,由脆硬的吐司塊、火腿丁、小番茄切片、起司薄片與萵苣組成;沙拉醬汁部份有點水水的,不太對我的胃口。


開胃菜


生菜沙拉



品嚐完開胃菜與沙拉後,服務人員送上了新鮮的刺身。由於我不吃生的,服務人員表示可以改為手捲或壽司;這次我選的是手捲,包裹於外的海苔味道香脆,裡面的生菜很新鮮細碎,美乃滋的量適中,身為主角的熟蝦與開胃菜的相同,一樣鮮甜、緊實。


新鮮的刺身,由兩片鮭魚與海鱺組成


手捲,好吃



享用完手捲後,接著是副食的部份。因為 O.B. 點的是綜合海鮮天婦羅 ( NT. 480 ),所以搭配了牛肉大根煮,牛肉燉煮的很入味也很爛,味道不錯,蘿蔔的部份我就沒有嚐到了。至於我的副食部份,由於主菜點的是牛肉朴葉燒 ( NT. 880 ),因此搭配了醬烤小卷;這小卷滋味鮮甜新鮮好吃,只可惜少了點,吃不過癮


牛肉大根煮,滋味不賴


醬烤小卷,滋味鮮甜、好吃



品嚐完意猶未盡的副食,就是主菜登場囉!O.B. 的綜合天婦羅,外皮的麵衣金黃酥脆而且不油膩,炸蝦跟魚片味道都很新鮮,蠻好吃的。至於我的牛肉朴葉燒,可是連傳統日式火爐都一塊送上來了呢!至於要吃幾分熟,就由人客自行決定囉!( 服務人員會適時提醒要翻面烤 ) 牛肉的肉質鮮嫩,看來就秀色可餐,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綜合天婦羅


牛肉朴葉燒



在享用主菜的同時,主食 ─ 坎飯也送上來了。飯的味道嚐起來有點甜甜的,裏面有毛豆柳松菇,味道不錯。至於湯的部份,則是鮮魚味噌湯,魚片肉質鮮細,而味噌味道不會死鹹或是過甜,很剛好。最後則是餐後水果、甜點與飲料。水果部份都蠻甜的,品質很優;甜點則是白木耳甜湯,裡頭有罐頭鳳梨片、奇異果丁等;飲料我選的去冰的咖啡,味道不算濃烈,也就是一般的水準,還 OK 就是了。


主食 ─ 坎飯


鮮魚味噌湯


水果與甜點


去冰的咖啡 ( 另有紅茶可選 )



這次用餐經驗還蠻愉快的,服務人員的服務也很周到,時而不時的添加熱茶水與換毛巾。據說這裡的夜景也很優,改天有機會再來拜訪看看好了。不過,嚴格說來,就美味度而言,ikki 比較對我的胃口,但是加賀的裝潢實在很討喜捏 .... 我想會有機會再訪的,有人要陪我來嗎? XD  



室內空間不算小,簡單明亮,很舒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台北‧天母〉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台北‧天母〉莎諾 Sara House ~~ 在童話故事裡享用美食

〈台北‧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SONNENTOR cafe

〈台北‧天母〉番紅花印度美饌 Saffran Fine Indian Cuisine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