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574

CIMG4566

 

 

AdD :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 534 號 [自捷運大直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1 分鐘可抵]

TeL : (02) 2533 - 6304

 

 

很久沒有幫臺灣本土道地小吃寫食記了,老實說要為小吃作記對我而言實有困難,主要是因為小吃攤的品項原本就比較少,往往都只專攻兩、三項而已,這樣一來才疏學淺的我很容易詞窮,只能夠振筆疾書〝好吃〞一百次來勉強蒙混過關 。所以,如果各位看倌在點閱本篇格文時,突感到在下有打混摸魚之嫌,此乃情非得已,合先敘明啦!

話說這家距離捷運大直站出口僅幾步路之遙的小吃攤,每每我到這一帶來勢必都會經過,卻未曾聞香而停下腳步,主要是因為屢屢攤前都擠滿了飢腸轆轆的食客,不想等到天荒地老的我只能選擇作罷。不過這回剛好途經時,已非用餐尖峰時刻,儘管攤頭上依舊有幾組客人在點菜或進食中,但多為外帶,所以見到有空位就直接入座,也算是了卻一樁心願。

 

CIMG4570
嚴格說來可歸類為銅板美食,但如果不克制一下什麼都想來一點的話,破百也非難事

 

CIMG4568
這回點了米腸、大貢丸、天婦羅、菜頭、魚豆腐、黑輪等,一共 NT.160,蠻大一盤的喔
其中我覺得必點是菜頭、黑輪跟天婦羅三款;菜頭本身煮得很透,已經把湯汁吸的飽飽低,相當入味
黑輪跟天婦羅依舊保有彈性而不會軟爛,口感不錯,這也意味著店家用料實在,或是生意好到沒法煮過爛

 

CIMG4572
享用各式食材之餘,別忘來碗免費的清湯,喝來清甜的湯頭可是會回甘的喔!而且喝了不會感到口渴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臺北‧捷運大直站〉Faramita ~~ 每個角落都在說故事

〈台北‧捷運大直站〉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創始總店

 


※ 本文同步刊載於臺灣蹓蹓部落格:http://www.taiwan66.com.tw/blog/?p=7221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