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49.JPG

CIMG1345.JPG

 

話說上一回勞瑞斯食記才寫道不會自己花錢來這第二回的,沒想到竟然守不住這項對自己的承諾,而且還幫同行的對方付錢...我真是越來越凱了... 。不過要我出爾反爾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若非有非常之事,又豈會如此呢?而這非常之事,就是老哥升等通過啦! (助理教授 → 副教授 )再說以後要吃什麼山珍海味跟老哥說就行啦!正所謂〝花小條的、賺大條的〞,看來我的紅花鐵板燒有著落了 XD!

後來我問老哥怎麼會想吃勞瑞斯,他竟然回答說看我部落格寫的 ,這讓我非常無言...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天作虐,猶可違;自作虐,不可活〞吧!!不過老哥還挺好心的,幫我注意到官網上的網路優惠 ( 點這裡看網路優惠內容,活動時間只到2008.12.23 ;時間過後可能會有別種優惠活動 ),就是加州薄切牛肋排搭配搭西洋龍蝦尾套餐,第二人可半價享用同樣的套餐。

雖然第二人是以半價享用套餐,不過內容可是一點也沒有縮水喔!兩人均享有:經典紅酒或香檳氣泡酒、新鮮烘焙熱麵包、勞瑞斯經典冰炫翡翠沙拉、加州薄切牛肋排搭配搭西洋龍蝦尾、餐後甜點與飲料。以下為各位介紹這次去吃不同於之前的地方,至於店家資訊與第一次食記,請點這裡觀看。

 

由於香檳氣泡酒的酒精成份高達百分之三十 ,因此兩人都改選柳橙果汁 ( 另有葡萄柚汁;果汁可續 ),果汁味道跟之前一樣好喝,讚!隨後桌邊服務的亮麗女服務生送上熱騰騰的麵包,上回香甜酥脆的藍莓麵包再次雀屏中選,另外選了一個巧克力馬芬,甜度適中,質地不會很乾,還不錯吃,但還是比不上藍莓麵包囉!


CIMG1351.JPG
熱騰騰的麵包,味道很好
但是別吃太多,別忘了重頭戲在後頭喔!


享用麵包後,緊接著送上冰旋翡翠沙拉,不過讓我瞠目結舌的是這〝冰旋〞二字。亮麗女服務生推著餐車來到桌邊時,只見一個滿布 こおり 半透明大盆中,放置了一個擺滿生菜的金屬製小盆,亮麗女服務生介紹了一下沙拉內容與搭配的醬汁 ( 好像是紅酒優格醬吧? ) 後,隨即熟練的轉動金屬小盆,並自離金屬小盆約八十公分處的高度倒下沙拉醬汁,看著她認真的表演,害我好想舉十分的牌子送給她喔!  ( こおり → 冰塊 )


CIMG1354.JPG
採用蘿美生菜,相當新鮮,搭配的醬汁很爽口
沙拉叉的部份有冰鎮過,果然是注意小細節的高檔餐廳


就在跟老哥聊天時,牛排戰車推底桌邊了。跟上回一樣的是,會詢問客人要幾分熟,而配料方面共有四種 ( 菠菜泥、玉米粒、馬鈴薯泥與青豆 ) 可以單選一種或是四種各上一點。其中是香甜飽滿奶油玉米粒,以及非常細緻會在口中化開馬鈴薯泥,深得我心。至於薄切牛肋排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光看就讓人猛吞口水,非常好吃;由於是牛肋排,油脂分布十分勻稱,用入口即化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而且不會有油膩感喔!


  CIMG1361.JPG  CIMG1356.JPG
我的薄切牛肋排是七分熟的,厚度約有 1.5 公分,這樣的份量比較恰當;上回吃的金百地太厚了
牛排附有勃根地醬,但是光吃就相當美味了,等我想起來要沾的時候,已經把牛排吃完了


至於另外搭配的主菜大西洋龍蝦尾,則是已經把龍蝦肉取出來了,但是最末端的部份沒有截斷,仍然與龍蝦殼相連,作為貨真價實證明之用,而搭配的醬汁是融化的奶油。由於龍蝦本身的味道十分的鮮甜,所以還是一樣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很讚!


CIMG1359.JPG
攤在上頭白白的龍蝦肉,吃起來味道鮮甜,而且容易取用


其實吃到這裡早就已經八分飽了,不過後頭還有甜點跟飲料呢!上回勞瑞斯的甜點讓我不甚滿意,不過這回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則是相當棒。雖然香蕉蛋糕本身的質地不是很細緻,卻剛好可以用來吸附外層的香濃巧克力醬。此外這款蛋糕還是溫溫的品嚐喔!而且連裝盛的餐盤與餐具都是溫溫的,果然是高檔餐廳!


CIMG1365.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味道很棒;一旁點綴的是杏仁片


這次我跟老哥兩人一共花了 3569 元享用這頓大餐 ( 一份加州薄切牛肋排搭配搭西洋龍蝦尾套餐價格是 NT.2099,第二套則是 NT. 1050;水的部份由於店家使用愛維養,因此每人另收取 35 + 10% 的水費 ),吃的非常開心也很飽足!關於網路優惠的部份,必須在用電話訂位時就先敘明要使用。不過老實說,如果沒有使用網路優惠,要我自己掏錢再來,實在有點困難。

沒想到只不過是來第二次,竟然就讓我喜歡上勞瑞斯了...,不過我看還是久久來一次就好,不然會破產,而且來個一次就要宅在家裡很久很久,FBI!不過再來的先決條件是,還有這樣的好康優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瑞斯 美式牛排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