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心情一直粉不好,可是身為 OTaKu 的一員,出門散心是無效的,加上最近全球經濟動盪不安,所以我決定吃大餐來抗通膨 XD!!( ← 以上純屬為自己敗家行徑找理由  )

這家位於京華城 12 F 的勞瑞斯,算是相當高檔的餐廳 ( 午間套餐六百元起跳 ),如果覺的有錢沒地方花,不妨考慮來這裡享用美味的牛肋排喔!關於勞瑞斯的原起,請參考官方網站,那有詳細的說明。京華城對於我來說,算是個陌生的地方,因為這的消費型態與我自己的生活相差滿多的,所以我幾乎不會來這裡逛街。

 

 

 Add:北市八德路四段 138 號 12 樓之 001 ( 捷運可搭至國父紀念站,再步行 10 分鐘 )
 Tel:   (02) 3762 - 1312   
 Open Time:Am 11:30 ~ Pm 14:30;Pm 15:30 ~ Pm 22:00
 Official Website:www.lawrys.com.tw
 Photo Album:http://pa701009.pixnet.net/album/set/14158576

 

 

一走進勞瑞斯,店內的裝潢立刻讓人感覺荷包的錢可能不太夠 ,整體的氣氛帶有濃厚的歐洲貴族典雅氣息 ( 有點啟蒙時代沙龍的感覺 ),連帶的讓我跟J.J.說起話來都得輕聲細語呢!牆上掛有許多大幅的壁畫,有農村畫,也有單純繪物的作品等等,各異其趣。在鵝黃色燈光的陪襯下,整間店有種朦朧的美感,而座椅有點類似沙發椅,坐起來非常舒服。

 



 

既然勞瑞斯都標明了自己是牛肋排餐廳了,餐點部份自然不可錯過牛肋排囉!因為考慮到可能只會來這麼一回,所以就直接殺最頂級的金百帝厚牛肋排 ( NT.2450 ),而另一份套餐就隨性的點了歐風鄉村烤半雞 ( NT. 850 )。不過今天的運氣不算太好,半雞的表現只有普普而已,倒是牛肋排的美味,讓我跟J.J.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果然是高檔餐廳,所費不貲



高級餐廳御用礦泉水 ─ 愛維養,不曉得有沒有收水費?

 

 

平日商業午餐跟假日早午餐的內容其實是一樣的,但是價格上假日早午餐比較貴些,卻也多了果汁 ( 柳橙 or 葡萄柚 ) 香檳無限暢飲。而套餐內容除了主菜外,還包括有餐前麵包、湯品或沙拉則一、約夏克布丁麵包、餐後甜點與飲料,內容相當豐富,決對吃的很撐 XD。

 


主廚創意濃湯 ─ 蛤蠣巧達濃湯
雖然是濃湯但味道相當清爽,蛤蠣超多的,不錯喝



現烘焙麵包的選擇很多,我選了牛奶哈斯 & 藍莓麵包,
兩款的風味都不錯,藍莓麵包還吃的到果粒喔!



氣泡香檳,酒精濃度 5%,不過光用聞的就會有醉意了




勞瑞斯特製調味香料,官網說是自己的獨門絕招,可以試看看



約夏克布丁麵包,滋味滿特別的,上頭酥脆、底下柔潤

 

 

既然點了牛肋排,熟度方面就是一個大問題了。雖然服務人員建議點五分熟,但是當師傅把牛排推車推抵桌邊現場看過後,還是決定七分熟的 ( 已經沒有血水了 )。這金百帝厚牛肋排的份量真是嚇死人,光厚度就有 4 ~ 5 cm,而直徑約有15、16 cm 長。我跟 J.J.分食一人一半,當我把自己的份吃完後,幾乎已經八分飽了,也許是這樣讓我吃烤半雞不覺的特別美味!? 

 


服務人員細心解說不同熟度的牛肋排



兩種口味的勃根牛排沾醬,不過我覺的還是搭配海鹽的滋味比較優




份量十足的金百帝厚牛肋排
牛肋排的滋味真的非常好吃,不僅肉質細緻,而且富含油脂卻不膩人



 
給牛排的厚度來張特寫
一旁搭配的馬鈴薯泥口感細緻,風味絕佳,被我吃光光

 

 

享用完金百帝後,烤半雞真的就變成雞肋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啊 !!不過還是讓各位看倌看看烤半雞的風貌吧!至於餐後飲料部份,有咖啡與茶可選;甜點部份則有四種可選,包括咖啡慕斯、芒果慕斯、芝麻蛋糕、起士蛋糕。基本上在享用餐後飲料與甜點時,我跟 J.J. 幾乎胃快撐破了,不過既然錢都花了,還是硬著頭皮狂吃,只能安慰自己一餐當作兩餐囉!

 


歐風鄉村烤半雞



餐後冰咖啡,味道還不錯



茶的部分有十種風味茶包可選,都是外國貨



我選的芝麻蛋糕,芝麻香氣還滿明顯的,但質地略嫌粗了點



J.J. 點的芒果慕斯,需要配茶一塊享用才行

 

 

像勞瑞斯這種高檔餐廳,如果要我再來第二回,應該有些難度,因為價格實在超出我的能力許多,所以接下來幾次放假我要給自己禁足了,省的破產 ... 不過這種餐廳也有個好處,就是即便是例假日,也能夠安靜嫻適的享用餐點,因為高價位讓客人不會多到爆,還真是有得有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勞瑞斯 美式牛排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