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343.JPG 



說起就是好客這家食べ放題 ( 無限取用 ) 的燒烤店,一直是我目前心目中的 Number 1,無論是食材或是服務、價格,都是一流的。先前剛好逛到店家的部落格,推出新的食材 ─ 珍饌系列 ( 真賺?!難道是暗示客人點了真的賺到了嗎? ),讓我躍躍欲試,適逢冷颼颼的冬季,更是大啖燒烤的好時候呢!既然這次是針對新食材而來,就只針對此部份抒寫作心得記錄,至於原有的部份就請參閱先前的食記囉! ( 先前的食記 & 店家資訊:http://pa701009.pixnet.net/blog/post/9334991 )

至於新推出的珍饌系列究竟有什麼好料呢?根據店家網路資訊,包括有:龍鱈頸、大紅蟹、琥珀蝦、鮪魚菲力、肋眼牛排、小羔羊排、菲力牛刺身、韃靼(ㄉㄚˊ)牛沙拉、豬肋骨丁,看來是好料不少。而在消費方式上,則是原先的價格 ( 598 + 10% ) 再加上 168 + 10% 元,也就是說每人含服務費在內要 842 。我看到很多人不點繼續閱讀了... 別這樣咩,看看到底值不值這個價,畢竟要不要享用新菜色,是可以自由決定的。

 

 

一開始呢,先各個擊破,介紹一下新菜色的內容並且讓他們亮亮相。首先登場的海鮮部份,包括有白皙而肉質細緻的龍鱈頸、新鮮但略為小隻的大紅蟹、肉質緊實鮮甜的琥珀蝦,還有頗具彈性但肉質略硬的鮪魚菲力 ( ← 也不錯吃,但我比較愛龍鱈頸 )。

CIMG1326.JPG
如果跟服務人員表示要上一輪招牌海鮮,擺盤十分漂亮又琳瑯滿目的海鮮就會攤在你眼前囉!
顏色較深的是霸王蝦,後頭色淺的是琥珀蝦,兩點鐘方向的則是龍鱈頸


CIMG1333.JPG  CIMG1340.JPG
龍鱈的肉質很細緻,會在口中化開來                                琥珀蝦的肉質相當鮮甜、緊實
                                                                                不過若與霸王蝦一塊享用,特色不明顯

CIMG1335.JPG
大紅蟹的味道還不錯,殼軟吃起來不費勁
但是有點小隻,所以可吃的部份不多;拿來煮湯還不錯


所以珍饌系列在海鮮的部份,只有龍鱈頸比較吸引我而已。琥珀蝦確實是長的秀色可餐,但是原先就有霸王蝦了,讓琥珀蝦的特色不夠突出 ( 可能是我自己口拙辨別不出差異... )。而大紅蟹的部份,原本不被我看好,也是因為我自己不愛吃螃蟹啦!但是蟹殼很軟,讓人吃起來很方便,還不賴。而鮪魚菲力則相當厚實,但口感沒有龍鱈頸來的有特色。



緊接著介紹珍饌系列的肉類部份。由於韃靼牛沙拉與菲力牛刺身都屬於生食,所以直接被我打入冷宮 ( 再說它們本來就是冷的,很適合咩~~ );不過倒是點了一份菲力牛刺身給同行的瑪尹跟叔叔,他們是表示沒有很突出的特點啦!僅供大家參考。

CIMG1327.JPG
菲力牛刺身,搭配檸檬汁一起享用

 另一個部份則是頂級肋眼牛排與小羔羊排、豬肋骨丁。小羔羊排部份我沒有特別去嚐試,因為原先的價位就有提供法式羊排了,所以賣點沒有非常突出。至於肋眼牛排,實在是讓人驚艷,光是這個我就點了三次,真的非常棒。肋眼牛排本身蘊含的油花不多卻很勻稱肉質相當細嫩,如果火候與控制的時間掌握得宜,那烤出來的牛肉可真是入口即化加上肋眼牛排原先所帶有的那塊牛油,在烤過後散發出濃密的牛油香氣,我超愛這味的!!  至於豬肋骨丁則是帶有軟骨的豬肉塊 ( ← 這樣的描述好像太普通了...),味道還不錯,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CIMG1331.JPG  CIMG1329.JPG
令人讚不絕口的肋眼牛排,好吃                                         看起來頗嫩的小羔羊排

CIMG1342.JPG  CIMG1337.JPG
豬肋骨丁,特色不太明顯                                             燒烤中的肋眼牛與小羔羊排

 

以上就是珍饌系列的食材記錄,基本上我覺的原本 598 價位的內容就非常豐富了,而且也相當好吃,在胃容量有限的情況下,再多加個 168 讓食材升級並選擇增多,可能不是很需要,特別是如果無法辨別出不同食材間的細微差異。不過為了超級美味的肋眼牛排,我倒是可以考慮偶一為之囉!

By the way, 這次到就是好客來的用餐經驗依舊十分愉快,服務人員的服務很周到,只要隨手一拿起點菜單or Menu,服務人員就會立即趨前詢問是否需要加點,此外送菜速度十分迅速,值得讚許。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