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Add : 北縣三峽鎮復興路 55 號 ﹝離三峽老街不遠;附設停車場,有需要請先與店家聯繫﹞
Tel :    (02) 2672 - 2098   
Open time : Am 11:00 ~ Pm 15:00;Pm 17:00 ~ Pm 24:00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3801740
Price : 大人 NT.399、小孩 NT. 199 ﹝另收 10% 服務費﹞ → 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請逕洽店家








Appreciation :

原本情商瑪尹爺爺充當司機,載我跟叔叔去買清掃用具,然後順便嚐一下三峽在地美食 ─ 黑白切鵝肉城。結果瑪尹爺爺竟然忘了  ,索性就跟叔叔均分午餐費用,直接殺去吃這間吃到飽的涮涮鍋 ─ 鍋霸亭 。

一走進店內,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的作用餐、點餐方面的解說。店內的用餐方式,主要採用無限量點餐制 ( 也就是顧客點菜後,由服務人員送上桌的方式 ),部份菜色有限制每人點用的次數 ( 菜單上有清楚標示;不過後來再去的時候,次數限制已經取消了 );另外也有提供單點類的食材,主要是一些較高檔的東西,例如和牛、帝王蟹等。不過這次畢竟是初訪,再說我跟叔叔的食量也不大,所以就只專心吃吃到飽的部份而已。


食材種類不少,部份菜色有限享用次數,不過對食量不大的人來說沒差
(後來再去的時候,次數限制已取消,全部食材皆可暢快享用囉 )



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要換湯底,由於最近我走養生風,所以看到養生藥膳鍋 ( + NT.50 ) 就毫不考慮的點下去了。如果沒有換鍋底的話,鍋霸亭一般提供的是日式昆布湯。另外,也有麻辣湯底,不過因為我不嗜辣而作罷。


養生藥膳鍋,湯頭清爽,沒有濃重的中藥味



基本上這次跟叔叔只點了一輪就掛了 ( 這次大多是點有次數限制的食材),因為鍋霸亭的食材滿多樣化在海鮮方面,點了鯛魚、小卷、青蚵、扇貝、白雪雪 ( 就是鱈魚肚,口感 QQ、脆脆的) 與龍蝦沙拉,都相當新鮮好吃。叔叔另外有點一顆生蠔,雖然不是很大一顆,但是味道不錯


由上到下、由左至右:生蠔→黑糖粉→扇貝+小卷+白雪雪→日式麻糬
→ 龍蝦沙拉→青蚵



而在肉類方面,品質也都相當不錯,雖然說我跟叔叔都專點限額的肉品 ─ 羊肩肉、霜降牛肉與松阪豬肉,但是送上來的份量誠意十足,還不少。至於蔬菜方面,因為一開始就送上一盤菜盤,所以就專點平常比較少吃到的菇類,例如柳松菇、美白菇、杏鮑菇等。


霜降牛肉(2人份),肉質不錯,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

 


松阪豬肉(2人份),吃起來會 QQ、脆脆的,好吃

 


羊肩肉(2人份),沒有羊騷味,味道不賴

 


一開始送上的菜盤,有需要可以個別加點

 


柳松菇、美白菇、杏鮑菇;老實說,還是杏鮑菇比較合口味




飯後甜點則是聖堤亞的冰淇淋,有椰子、草莓、巧克力等口味,味道不錯,其中巧克力的味道超濃,成為我的最愛。對了,別忘記點日式麻糬來下鍋,因為煮透後的日式麻糬口感 Q 軟,再沾附上黑糖粉後,香甜可口,超級好吃!另外鍋霸亭也有提供果汁,不過因為我這次全程都沒有沾醬,所以不需要喝飲料解渴,也就沒喝了 ( 迷之音:是因為吃飽後還去喝五十嵐,才沒有喝果汁吧!   杰曰:ㄜ...被識破了.... )。


這個牌子我在西門町有看過,有專賣店


冰淇淋不會很硬,還蠻好挖的


難得來一次,當然是四種口味全都嚐看看囉!




店內的用餐環境蠻優的,主要以典雅、大方的黑色系作為裝潢的主色服務人員態度十分親切,有求必應,所以服務費給的很有價值;不過,這次是利用平日中午來用餐,假日人潮多的時候,是否仍有這種水準,就有待考證囉!


用餐環境還不錯,位置挺舒適的



在來之前,我稍微作了一下功課,原本還挺擔心鍋霸亭的表現會不太滿意,結果卻讓我大為放心,下次有機會再找瑪尹爺爺花枝爺爺膛哥小華等雞排幫眾一塊去好了。 ( 我又開始揪團了  )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我比較喜歡自助式的吃到飽,因為在食材的質量上,顧客可以自己把關。當然點菜式比較有被服務到的感覺,但是如果是在吃飯尖峰時刻前往用餐,往往店家會被批評說服務不好、上菜速度過慢等等。所以,還是鍋裏王深得我心 but 限於地緣關係,我想過不久,就會再跟鍋霸亭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