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北市 德行西路 5號 
Tel : (02) 2831- 4415
Open Time : Am 07:30 ~ Pm 11:00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45197
Recommendation : 炆烤香草豬排、獵人式蘑菇豬排、傳統德式肉腸、德式珍菇乳酪焗豬排、溫德咖哩肉腸







Price & Appreciation:  需加 10% 服務費
  • 德式珍菇乳酪焗豬排〈NT. 360〉─  ★★★☆:味道還不錯喔,最下層的裸麥土司熱熱的,讓我見識到德國麵包的美味。豬排的部份,並不會很厚,所以千萬別抱著吃日式炸豬排的幻想喔,不然一定會失望的。上層的焗烤還蠻香的,不過Peggy大概吃三分之二後,就覺得膩了...。薯條部份,還ok,不會很燙,入口剛好,沾上佐料後還挺不賴的,那醬好像是波卡的南洋沙沙醬喔^^|||。另外有附上醃酸黃瓜,味道微酸,跟Subway的有點相似。

 

  • 傳統德式肉腸〈NT. 310〉─  ★★★★☆:那傳統德式肉腸只能用huge來形容,一上桌我光看就覺的飽了,本身的味道很讚,刀子劃下會有肉汁滲出來喔!可以搭配洋蔥芥末醬一塊食用。德式酸菜的部份,味道也不錯,酸酸甜甜,佐肉腸剛剛好。另外有奶油馬鈴薯泥,嚐的到細碎的馬鈴薯塊,口感不錯,吃的出來馬鈴薯本身的香味。


德式傳統肉腸

 

  • 溫德咖哩肉腸〈NT. 260〉─  ★★★☆: 肉腸的部份共二條,各長約15cm,配上酸酸甜甜的佐醬,味道挺不錯的,只是腸衣的部份,似乎有點烤過頭了,所幸內餡仍保有湯汁。至於咖哩呢...可能味道過淡,沒什麼感覺。配菜的部份,包括了薯條 ( → 同〝德式珍菇乳酪焗豬排〞)與些許的醃黃瓜。就整體上而言,還ok,我個人會比較偏好〝德國肉腸佐洋蔥芥磨醬〞喔!

 

  • 香酥德式豬排〈NT. 320〉─  ★★★:在0.5cm厚的豬排上,裹上蛋汁麵包粉油炸,嚐起來的味道還ok,豬肉本身並沒有特別調味,味道都源自外衣。但真的是太過香酥了,到了tough的程度...我不曉得是否德式豬排皆是如此,下次去別家店再試試看好了...C.J. 說如果是他奶奶,大概就啃不動囉...比起來,我似乎比較喜歡日式炸豬排耶...XD。配菜的部份,則為薯條,不贅述。

 

  • 德國豬腳〈NT. 540〉─  ★★☆:天啊...誰可以告訴我,為甚麼德國豬腳這麼貴,又不怎麼好吃?!說句公道話,是不難吃啦,但沒有那個價值就是了...首先,溫德的徳國豬腳,是一整顆的,還有附上骨頭喔!外皮烤的香酥很 Q,而腿肉的部份,則不油不膩,很有咬勁。另附上台式德國酸菜,佐豬腳剛剛好。最失敗的地方是,有兩球淡黃色的東西,吃不太出來是用什麼作成的,內有包些許肉屑,口感則是略具 Q 感;後來問過服務生後,才曉得那是用馬鈴薯混麵粉作成的,可是都吃不出來,而且不好吃。整體而言,如果賣個二百多元還可以接受,但如果是目前這種價格的話...那不如吃別的好了 XD....

 

  • 炆烤香草豬排〈NT. 410〉─  ★★★★:香草豬排的部份,味道雖偏向清淡,卻因而嚐的到豬排的原汁原味,嫩度上也掌握的不錯,油脂均勻分散於整塊豬排中,所以嚐來不油不柴,蠻好吃的;至於外觀上,看的到烤網的炆痕,而厚度則是 2 cm ~ 3 cm 間,挺厚實的,所以蠻有口感的,不過由於有豬骨頭雜於豬排中,所以在切的時候會有點不順手。而搭配的蔬菜內容,則包括了青椒甜椒四季豆茄子紅蘿蔔,色彩繽紛、亮麗,光看就覺的粉好吃,沾附上略為酸甜而淡稀芥末醬後,更加突顯蔬菜本身的清甜。至於烤洋芋,則是由一整顆未去皮的洋芋對切後烤成的,烤的內鬆外軟的,熱熱的吃很香喔!


炆烤香草豬排

 

  • 獵人式蘑菇豬排〈NT. 380〉─  ★★★☆:豬排部份,平均厚度達 1cm 左右,似乎有點煎過頭了,所以肉質上有點兒 tough ,但還不至於咬不動就是了。又豬排的味道,主要是源自蘑菇醬,基本上我個人非常推崇這蘑菇醬喔!除了有一朵朵清晰易見又美味的蘑菇外,醬汁的味道香濃不過鹹,入口後還會微微回甘喔!讚!至於奶油手工朵麵的部份,真的挺特別的,味道上是淡淡的奶油香,偏向清淡,卻剛好與香濃的蘑菇醬巧妙的達到味覺平衡;而口感上則是略帶Q勁,頗具口感;不過,在外觀上,還蠻向蔥花蛋的 XD!


獵人式磨菇豬排



※  主菜單點後 + 250 摳摳,即可享用套餐,內有德國麵包沙拉濃湯飲料甜點;Peggy 說麵包、沙拉很合她的胃口,在沙拉醬的部份,挺特別的,有點油醋醬的味道,但不全然是...值得一提的是,所附的飲料,我選的是咖啡,味道挺純的,還不錯喔!我們兩個都覺得這套餐的250元,蠻划算^^


週一至週五餐,不供應主菜喔,不過有學姊很想嚐嚐的沙拉吧〈NT. 220〉─ 。沙拉吧主要分三區:生菜沙拉冷食甜點水果,基本上我覺得還ok。

 




-------【後記】---------
 

         今天跟 Peggy 一塊去吃晚餐,因為Peggy有去過德國,所以找她到溫德吃飯,想請她評定一下這的菜是否夠道地.....Peggy很喜歡這的麵包,所以吃飽後,我們就順便到隔壁的溫德德式烘焙坊,看看德式的麵包、蛋糕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法式的蛋糕,個個都很夢幻,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蛋糕咩 ^^|||   ,德式蛋糕看來就樸實無華,不過味道我沒嚐,也許下次可以試試。

         從捷運芝山站到溫德大約走個五、六分鐘就到了,挺近的。溫德的用餐環境很好,我給五顆星,有室內跟戶外,都很優喔。這也有提供德國豬腳,不過好像要先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