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家詳細資訊,請見『 【推薦】〈台北‧遠企商圈〉鮮定食    ~ Part 1 ~





Recommendation : 

  • 肉類定食:日式牛丼定食
  • 甜點:覆盆子冰淇淋






Price & Appreciation : 另收取 10% 服務費

※ 定食部份,均含和風沙拉茶碗蒸、缽物、漬物或碟物等,詳見餐廳 menu



------【肉類定食】------

  • 日式牛丼定食〈NT. 198〉─  ★★★★:按照店家原先的設計,應該是半熟的,好感受那種滑嫩的鮮感不過因為我不愛這種半生不熟的食材,特別請店家幫我做全熟的,所以照片才會有點像蛋包飯 牛肉片的部份,Menu 上說是選用頂級雪花牛,吃來不僅口感鮮嫩,而且肥瘦比例適當肉質不柴不會吃完後滿嘴油膩膩,只可惜肉的份量讓人吃起來不過癮,不曉得可不可加價多要點肉  。除了牛肉片,再搭配上切成細條狀的日式魚板、燉煮的毫無辛味而略帶甜味的洋蔥片,以及翠綠的豆苗,淋上類似壽喜燒滋味的甜甜鹹鹹醬汁,拌著蛋香呼嚕呼嚕的吃,很快就見到碗底囉!( 2008.03.03 )



日式牛丼
 

  • ~~【暫停供應】~~  泡菜豬肉定食〈NT. 198〉─  ★★:從外觀上看真是秀色可餐,沒想到味道勁爆,雖然店員有事先提醒說有點小辣,但實際上的辣度卻讓我不得不邊吃邊喝茶。此外,泡菜部份的味道還有點小鹹,味道非常的正港韓味。至於豬肉的部份,切成薄片狀,份量不是很多,但肉質不錯。也許是我本人不嗜辣、不哈韓吧?所以才會給泡菜豬肉定食的評價很低,如果看倌跟我的口味一樣,點的時候煩請三思囉!(2008.03.18)



泡菜豬肉定食





------【甜點】------

  • 覆盆子冰淇 ─  ★★★☆:基本上跟焦糖冰淇淋一樣,唯一不同的,就只是把焦糖糖膏換成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而已,因此就不贅述了。



覆盆子冰淇淋







-------【後記 第二回】-------

至於收取服務費的部份,到底值不值得,取決於店內客人的人數多寡!因為在用餐尖峰時段,服務人員的人數並沒有增加,因此客服比急遽攀升,隨之而來,就是服務不周的情形了 ( 好在都在容許的範圍內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卻是不容置疑的!所以說,挑對時間用餐,也蠻重要的呢!

最後,就是激烈的大車拼了。嚴格說起來,如果是平日的中午,我會比較喜歡去加賀用餐,因為感覺起來加賀的每份餐點都是獨一無二的,也就是說,比較吃的到師傅的手工與精髓。反之,鮮定食有點像是連鎖速食店般,無論到哪家分店,感覺都是雷同的。但是,配菜附餐甜點方面,無疑是鮮定食勝出。結論是...各有所長,兩家我都喜歡


佔地雖不大,卻巧妙利用區隔劃分出許多空間來



紅燈籠搭配綠竹,超有fu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