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資料】---------

Address & Tel : 連鎖店﹝ 請至官網查閱 ﹞
Open Time : 各家分店略有差異,可至官網查閱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beardpapa.com.tw/index.htm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28309
Recommendation :  餅乾泡芙
脆皮泡芙







Price & Appreciation : 


 

-----【外皮形式】-----

  • 餅乾泡芙 〈NT.45〉─  ★★★★☆: 感覺起來就是脆皮泡芙的外皮,再加上烤的鬆脆略焦碎片餅乾,嚐完後還會口齒留香呢!因此,在口感變化上,比脆皮泡芙更勝一籌,所以價格也多了五元,但是物有所值。( 2007.7.15 )


餅乾泡芙


  • 脆皮泡芙 〈NT.40〉─   ★★★★:Beard Papa 的脆皮泡芙,真的非常酥脆據說即便放在冰箱隔夜享用,仍然是脆脆的,不會因此軟掉。我自己每次一買就立即吃完,所以無法證實,也許下次該做做實驗....


脆皮泡芙

  • 法式捲心 〈NT.40〉─  ★★★★☆:之前新推出的產品,除有酥脆的外皮外,在外皮上沾有一層糖霜嚐起來有種吃千層派的感覺。我個人比較偏好此款啦....但是,其內餡較脆皮泡芙少,是不爭的事實。─ ─ → 〈~ 暫停供應 ~〉


法式捲心


 

  • 麻糬泡芙  ─  ★★★:一個約五十元硬幣大小而已,用手指輕壓,可以發覺凹入處漸漸回復原狀喔!嚐起來非常 Q很有咬勁,不愧其稱為麻糬泡芙啊!只是...小小的一個要價 40元,而且只有香草口味而已,似乎有點小貴就是了,但若嚐鮮則決不能錯過!

 

-----【內餡】-----

  • 香草  ─  ★★★★:味道很香濃,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香草了。值得一提的是,Beard Papa 的香草餡看得到香草籽,雖然嚐起沒啥特別的感覺,不過挺特別的。
  • 芒果 ─ ★★★★★:散發出濃濃的芒果香氣,並帶有天然的芒果酸味,味道清爽宜人,非常適合於夏天品嚐。不過...好吃歸好吃,卻要比其他口味貴十元,但是品嚐後一點也不心疼呢 XD。( 2007.7.15 )
  • 抹茶  ─  ★★★★:味道很純正,一嚐就有濃濃的抹茶味道,不會苦苦的。
  • 紅豆  ─  ★★★:帶有淡淡的紅豆香氣,不會很膩。不過呢...我奶奶說,這真是紅豆口味嗎?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據我猜測,奶奶可能要車輪餅那種餡料,才會有感覺吧 ^0^﹞
  • 可可亞  ─  ★★★:就是巧克力口味囉,雖然沒有很濃很濃,但作為內餡而言,我覺的這樣的濃度剛剛好。
  • 皇家奶茶  ─  ★★★:嚐起來就是很香濃的奶茶味,是那種茶味重奶味濃的奶茶喔!我真想把這個內餡拿來沖熱水喝呢 XD。
  • 焦糖 ─  ★★:吃來就是濃濃的焦糖味囉!很容易就可以感覺出來,粉不錯...

 

 

 

-------【後記】---------

除了葡式蛋塔熱、甜甜圈熱外,日式泡芙熱也令人印象深刻。記得當時,到處都可見到堂本家的身影,可現在卻寥寥可數...我記得當時我吃過堂本家的泡芙,但是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因為堂本家的內餡,總令人覺得油油膩膩的。

Beard Papa 的泡芙,內餡部份十分清爽,卻不失香濃外皮酥脆,令人難以忘懷,用手指頭輕輕微壓,就會有屑屑掉落喔!如果要我推薦脆皮泡皮,我想我會告訴你Beard Papa 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