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638

CIMG6636

 

 

AdD : 新北市三峽區信義街 23 號

TeL : (02) 2673 - 2151

BuSineSs HouR : Pm 17:00 ~ Am 00:00 [公休時間不固定]

 

 

經常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會誤認我是那種只上餐館不愛小吃的歪嘴雞人,其實不然,我只是用部落格來記錄自己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動時刻而已,所以凡是能感動我味蕾者,都是記錄的好題材喔,藉此機會趕緊來澄清一下 。不過不可諱言的是,能感動我的小吃幾希矣,也因此能"榮登"我部落格的小吃,鐵定有其特出、傲人之處。

這家位於三峽老街巷弄裡的無名熱炒 (就位於三峽金牛角創始店「福美軒」旁),我已經吃過好幾次,不過都只外帶炒麵回公司享用而已,而外帶因為打包的緣故,都會把麵條悶的稍嫌軟爛了點,但口味依舊相當好,這讓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找機會直接在店裡內用,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的口味不會太重,味道很剛好,也不會過於油膩,看來老闆的炒功了得,相當值得推薦,而且價格不貴,相當平實,保證是填飽肚子的好選擇喔!

在印象當中,有好幾次去正好是用餐尖峰時刻,店內幾乎是高朋滿座,生意相當好,再經過我這麼一記錄,不曉得熱烈程度會不會更上一層樓 ,哈哈。但還是決定不藏私,把這間好料店跟大夥兒分享嚕!

 

CIMG6650
什錦炒麵 NT. 80
什錦的料相當豐富,有蛤、鮮蚵、豬肝、豬肉絲、洋蔥、空心菜等,量給的也不少
在店內享用的麵條 Q 度,果真比外帶的要好上許多,真的很歐伊西喔!

 

CIMG6648
牛肉蛋炒飯 NT. 60
炒的有點濕潤 (我個人比較愛偏乾的口感),不過味道滿好的
牛肉絲的量雖不多,但本身頗為滑嫩,還不賴,重點是整份炒飯嗑光光後不會有油膩感,讚

 

CIMG6653
炒羊肉 NT. 100
味道不錯,但就是羊肉少了點,鮮嫩的空心菜佔了絕大多數的比例,這道可以省略改點別的

 

CIMG6644
炸豆腐 NT. 30
超級好吃的啦!豆腐選用嫩豆腐,油炸後嚐來不膩,而且外酥內嫩,是叔叔狂推的餐點喔!

 

CIMG6654
豬肝湯 NT. 40
鮮嫩的豬肝口感爽脆而細緻,一點也不老,而且份量還不少喔 ~
湯頭本身爽口而滋味清甜,要喝光見底絕非難事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食在三峽 ─ 小吃

〈新北市‧三峽〉建誼現滷滷味 ~~ 熱熱的吃正美味

〈北縣‧三峽〉多來家 TORAJA Coffee & Tea

〈北縣‧三峽〉台北公館 祖傳豬血糕

〈北縣‧三峽〉李 全蚵 筒仔油飯

〈北縣‧三峽〉甘梅薯條 X 陸海空碳烤

 

※ 食在三峽 ─ 鍋物

〈新北市‧北大特區〉溱洧陶養 ~~ 精緻味美的養生鍋物

〈北縣‧三峽〉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 食在三峽 ─ 日式

〈新北市‧三峽〉馨の複合式日本料理 ~~ 狂嗑日本料理的好去處

〈新北市‧北大特區〉大雄料理店 ~~ 平價精緻的日本りょうり

 

※ 食在三峽 ─ 甜點

〈新北市‧三峽〉達克闇黑工場野火礦區 Dark ~~ 半熟巧克力蛋糕超經典

 

※ 食在三峽 ─ 美味雞料理

〈北縣‧三峽〉大同橋甕仔雞

〈新北市‧三峽〉台灣磚窯雞 Taiwan Brickkiln Chicken ~~ 香噴噴的窯烤雞

 

※ 食在三峽 ─ 義式

〈新北市‧三峽〉朵堤義麵坊 ~~ 藏身於北大特區的平價義大利麵

〈北縣‧三峽〉貝里.意大利薄餅披薩

 

※ 食在三峽 ─ 牛排

〈新北市‧北大特區〉夯牛屋牛排專賣店 ~~ 大口嗑肉‧大口滿足

〈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 ~~ 不只主餐,連無限自助百匯也令人滿意 


※ 食在三峽 ─ 其它

〈新北市‧北大特區〉Sizzle Burger & Bar ~~ 一口咬不定的美式大漢堡

〈新北市‧三峽〉昭和園燒肉店 ~~ 食材夠青‧菜色超豐富

〈新北市‧三峽〉奧斯汀咖啡 Cafe Austin  ~~ 美好‧從早餐開始

 

※ 樂遊三峽

〈北縣‧三峽〉秘境 ~ 記桐花‧流螢

〈北縣‧三峽〉花岩山林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