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87.JPG

CIMG2882.JPG

 

 

AdD : 台北市南京西路 73 號 [自捷運中山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4 分鐘可抵]

TeL : (02) 2558 -2155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redowber.com.tw/

BrAncH :

  • 新光 A8 店 ─ 台北市信義新光三越 A8 館 B2;(02) 2722 - 8663
  • 高雄大立店 ─ 高雄大立伊勢丹百貨公司 B1;(07) 251 - 2288

P.s : 可刷卡 [接受國旅卡]、全天候提供下午茶優惠 [北海道千層蛋糕一塊 + NT.90 飲品 = NT.139]



說起這家日多寶,就不得不先介紹一下它的招牌商品 ─ 北海道千層蛋糕 (人家都秀在店名上了,自然是招牌囉 )。早在 2007 年時 (請參閱本篇食記:【推薦】北海道蛋糕),就在老哥的推薦下,品嚐到至今仍令我難忘的北海道千層蛋糕,還記得第一次品嚐時,真的是驚為天人,怎麼會這好吃呀 ~~ ,儘管單價偏高,卻依舊對其趨之若鶩。後來雖然沒有那麼常吃,但每每品嚐到口,總會興起「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嚐」之慨 (好吧 ~~ 我承認講的有點誇張 XD),而且口味不停推陳出新,從原本的牛奶、草莓、巧克力、奶茶,到現在的栗子、哈密瓜、起士口味,可說是風情萬種啦!

不過,以往都是直接驅車前往負責進口的利寶公司購買 (位於台北魚市附近,建國北路 3 段),而這回則是頭一遭殺到店面來嚐鮮。除了北海道千層蛋糕外,其他進口自日本的甜點,像是泡芙、餅乾、零食等等,也都可以在這兒一次購足,甚至連日式生鮮小菜都有呢! 然而,我可是不會輕易變心的,最深得我心者,依舊是北海道千層蛋糕 ㄏㄏ,因為口感多變:完全退冰的話就是鮮奶油蛋糕,口感濕潤而綿細,若只有稍微退冰一下,就成了美味的冰淇淋蛋糕囉,連不愛奶油的人也能為之瘋狂。


CIMG2886.JPG
滿滿一櫃都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甜點,精美的包裝看起來相當誘人


CIMG2884.JPG
所有的甜點都可以在店內享用,別忘了順便點杯飲料,妥善利用下午茶優惠


CIMG2881.JPG CIMG2879.JPG
NT.90 飲品 + 北海道千層蛋糕 = NT.139,超划算
這次飲料我點了香草拿鐵 ,很大一杯,咖啡味很夠也很香,不會被林鳳營鮮奶蓋過
若想喝冰的,建議是少冰而非去冰,因為咖啡是現煮的,完全去冰會變成溫溫的,而且只剩下半杯多而以
另外,如果單純只想喝飲料,現在店家還推出第二杯半價的優惠方案喔 ~~ 揪感心ㄟ


原本這次來拜訪日多寶,只是單純想回味一下記憶當中那美好的北海道千層蛋糕而以,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日多寶的咖啡還蠻好喝的,不僅夠味而且份量十足。日後如果有機會再到中山捷運站附近,剛好想喝杯飲料的話,不妨順道過來日多寶一趟,品味一下它的咖啡,也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台北‧捷運中山站〉蘑菇 Booday ~~ 比天使更輕盈的餐點

〈台北‧中山區〉螺絲瑪莉義麵坊 RoseMary Pasta ~~ 平價奢華的義大利麵

〈台北‧捷運中山站〉The One 

〈台北‧中山區〉龍都酒樓 Dragon Restaurant

 

 


文章標籤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