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Add : 北市 安和路二段 227巷 2號 1F ﹝ 近捷運六張犁站 ﹞
Tel : 2739 - 6013
Open Time : Am 11:30 ~ Pm 14:30 ; Pm 17:30 ~ Pm 22:30;週日公休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33069
Price & Level : NT. 680 ﹝ 另收一成服務費 ﹞






Appreciation : 

加賀和食居酒屋,一直是我日式中餐的首選。由於自己本身是加賀中餐的常客 ( 價格在 200元 即可解決 ),所以老闆推薦我到這裡嚐嚐他們的晚間套餐,而我也答應了。

套餐的內容相當豐富份量都剛剛好,而且相當精緻。這次,我選取了價位 680元的套餐,至於嚐來如何,請各位繼續往下看吧:

  • 鮑蝦和風沙拉 ─  ★★★☆:如果跟午間定食所附的沙拉相比,份量上多很多,而且如其名,鮑魚片蝦子 ( 呈片狀,握壽司上那種 ) 各一,所以內容挺豐富的。至於醬料,則是酸酸甜甜的和風油醋醬十分開胃 ( 這個我忘記拍照了  ="= )。

 

  •  鐵板香烤牛肉奶油燒 ─ ★★★★:本來按照菜單,應該是〝雙色生魚片〞的,不過因為我本身不吃生食,所以請老闆更換菜單了。鐵板上的香烤牛肉,仍因鐵板的高溫而啪滋作響,而醬汁也因鐵板的高溫而跳躍著,真是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啊!牛肉塊儘管烤的全熟,但仍相當的嫩,同時在品嚐牛肉時,仍可感受肉汁的鮮美;在味道上,主要是源自店家特製的醬汁牛肉塊本身的鮮甜,加上些許的蒜片,香氣四溢。補充一點,由於是晚間套餐形式,所以份量上為午間定食的一半  ( 只有三塊 )。﹝Picture


鐵板香烤牛肉奶油燒


 

  • 綜合天婦羅 ─ ★★★★☆:內容物包括炸蝦一尾芋頭餅一片地瓜餅一片炸青椒一片,以及竹筴魚半尾青椒的部份,沒有裹粉,味道十分清甜,沒有怪味。炸蝦真材實料,從頭到尾皆可嚐到蝦肉,而外皮的麵衣炸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會有卡滋卡滋的聲響,好吃。竹筴魚的肉質經過油炸後,仍相當的細緻,而魚肉本身的味道也挺鮮的。至於芋頭餅與地瓜餅,味道 OK,沒有特別的感覺。綜合天婦羅雖然是用油炸的,但是不會有油膩感,挺清爽。﹝Picture


綜合天婦羅


 

  • 鮭魚海苔飯團 ─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這種日式烤飯團,很高興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海苔的部份,仍然十分鬆脆,沒有沾附水氣的情形。鮭魚的部份,店家是採用炒乾後的,所以嚐起來比較香;外型則是呈現短絲狀,混於整顆飯團中。而飯團本身,外側部份烤的酥酥的有一點點鍋巴的感覺,但沒有那麼乾,所以很香內側的部份則蘊含了米飯香,咬下去的時候米飯香會整個散發出來喔!搭配上一塊蜜番薯,還挺妙的。﹝Picture


鮭魚海苔飯糰


 

  • 芙蓉魚卷蒸 ─ ★★★★☆:所謂的魚卷,是採用鯛魚內包細碎豬肉而成的,鯛魚味道很鮮美,毫無魚腥味,而且肉質很嫩。另一大主軸是蒸蛋質感綿密、口感佳。其餘部份,有髮菜細碎的鮮香菇等等。整體味道非常清甜,而且清爽無負擔。﹝Picture


芙蓉魚卷蒸


 

  • 香烤肋排 ─ ★★★☆:份量不多,味道則是略帶甜味 ( 應該醬汁的關係 ),肉質部份烤的很嫩,但是有點可惜的是,外側部份略為乾乾的,如果改善一下會更優。﹝Picture


香烤肋排


 

  • 蛤蜊蒜頭湯 ─ ★★★★:蛤蜊約有七、八顆,顆顆飽滿,沒有乾癟的情形。蒜頭的部份,採用蒜瓣,應該約是一顆蒜頭的份量。整體的味道很鮮甜。﹝Picture


蛤蜊蒜頭湯

 



-------【後記】---------

如果說以這樣的價格而言,這樣的內容算是物有所值了,畢竟如果就套餐內容採用單點形式,我想要破千不是難事。儘管仍有些許的改進空間,但瑕不掩瑜啦!

在用餐用到一半時,突然來了一桌日本客人,老闆用很流利的日文與其交談。據說老闆曾旅日經商十多年喔!不過我個人是以學習英文為主啦,日文的部份,大多都是看卡通 ( OP、賈修 ) 學來了 XD。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