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易達的大力幫忙。由於四等行政警察特考,有一考科警察實務,其測驗內容包括了交通法規,這對我而言不可不謂陌生,儘管我曾上過交通警察學,但畢竟不夠專業。幸運地,94年三等交通警察特考的榜首 ─ 易達,也到警專來支援囉,所幸就麻煩他幫忙專23期的應屆考生複習囉! XD 儘管易達是臨危授命,不過整體上非常流暢,並給予了正期生一些實務上處理交通案件之見解喔...

其實,到了警專這邊來,我才體會到警大學生的幸福,我是指師資方面,因為警專這邊真是奇缺無比。我看過專23期學生(主要是 G4 教育班長)的本學期課表,根本沒有複習課程。這裡的老師,聽學生說 (不想去證實,也懶得去證實) 很少更新教材...

另外,我的特考經驗分享也到一段囉...主要是告訴警專的學生如何準備四等特考。不過老實說,三等跟四等準備起來似乎差不多捏...(這樣學弟、妹會打我吧)。去年確實有警專的學生考三等,不過全部都死了....所以今年理論上沒有警專學生報考三等的...但是,也許有人願意鼓起勇氣試試吧?!

今年官警兩校都面對全新的衝擊,可是我似乎沒看到學校真的有助益於學生的措施。也許有幾分擔心,畢竟,若學校培育的正期生其特考通過率持續偏低,遲早會停招的。不過我也不是主事者,那也非我本質工作,擔心是多餘的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