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803.JPG

CIMG2800.JPG

 



車水馬龍的台北,原本白天喧囂吵雜的環境,在夜幕低垂後,低頭俯瞰,竟是如此的亮麗繽紛、璀燦耀眼。可惜我的拍照技術不夠好 (不曉得用腳架會不會有改善),拍了好幾張夜景,最後挑來挑去只剩上頭兩張還堪稱滿意。那麼,請大家來猜猜看,這是從哪兒拍的呢?


謎底揭曉,答案是 台北101隨意鳥 85 樓景觀餐廳。一般來說,這種高價位的餐廳在寫過食記後 (請透過底下延伸閱讀點入先前的食記,店家詳情都在先前食記裡),我很少會來第二回,除非有特殊原因。這次會來進行二訪,一來是因為要慰勞奔映‧沃夫林工作上的辛勞,這位仁兄最近操的實在是太兇了,需要轉換一下心境;二來是因為上回是白天的時候來,想看看從這兒看出去的台北夜景究竟如何。

原本想說這次來要點價格再高一點的套餐 (上次是點 NT.1680 的套餐,這回心裡打算要點 NT.2280 ),不過最後還是沒能下手,因為實在是點不下去... (在此借用瑪尹的名言:老衲出身寒門,ㄎㄎ)。後來發現這回來點的菜色,基本上跟上次沒有什麼差別,所以關於餐點的介紹,就請各位自行參閱上一篇食記囉!

 

    

CIMG2790.JPG CIMG2791.JPG
CIMG2792.JPG CIMG2810.JPG

 

 

 

夜晚的隨意鳥 85 樓景觀餐廳,也別有一番風情,高雅而輕鬆的氣氛,讓人吐了一口白天工作時的怨氣。依我個人之見,如果能夠在傍晚時入座,然後一直坐到華燈初上,最後轉入夜色,就能一次看盡台北白天與夜晚的景致了,不必像我這樣還得分兩回來。

那麼,下次我們還會再見嗎?我也不曉得 ...



 


-----【延伸閱讀】-----

〈台北101〉The Best 85 PANORAMA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台北‧信義誠品〉鮑聖食府\阿一天下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