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0月15日「LTTC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網路查詢成績結果

測驗日期准考證號碼姓名聽力成績閱讀成績寫作成績

口說成績

2006/10/15 512-01-12701 王士杰 1151058480


1.

複試通過標準:寫作及口說能力測驗兩項分數均達80分(含)以上。

2.

96年施測日程表已上網(http://www.lttc.ntu.edu.tw/GEPT.htm )公告,歡迎參閱。

3.

複試通過者,成績單與合格證書一併寄發。







YA !!  I really make it !!  總算是通過中級英檢了!




期待了許久的英檢成績,終於在今日揭曉了,
如果問我,是否有特別努力,
老實說,自己並沒有特別用力準備,
畢竟學習語言,在我個人觀點看來,並非一朝一夕一蹴可幾
其實,學習任何事情,不都是如此嗎?


讓我們跟上次中級複試的成績相比一下,
上次的口說是100分、寫作是68分;而這次口說則是80分、寫作是84分
這表示,能通過這次中級複試,算是考運好而已
也就是說,本次的寫作考題:「 要不要補習、其優劣為何 」,剛剛好是我比較擅長的類型 ( 自己也親身經歷過咩 )
真的只是考運好而已


另外,通過英檢中級, 只代表著自己的英語能力有高中生畢業的程度
不過我是大學畢業捏...
因此未來仍要努力準備中高級囉!繼續努力吧!
中高級真的挺難的,大學時代考過二次,都是敗在第一階段的聽力測驗
所以目前打算參加明年底的中高級英檢
順便測試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最後,要感謝親朋好友的加油打氣,包括了:
(1) 洋蔥頭 ( 你最近應該忙著適應工作環境吧?要加油喔! )
(2) cutechia ( 謝謝你的體諒,改天約個時間碰碰面吧! )
(3) 731009 ( 不曉得這次你有沒有通過?如果有,讓我們繼續朝中高級邁進;如果沒有,沒關係,繼續加油吧! )
(4) 巴斯特 ( 你最近應該也是忙著適應工作環境吧?要加油喔! )
(5) 文隆學長 ( 謝謝你的美食誘惑喔!京采,我來囉~~~~~)
(6) 維中 ( 最近好嗎?我相信你的口說一定沒問題,畢竟在工作中常常會碰到外國人咩 )
(7) 成成ㄟ ( 你最近應該也是忙著適應工作環境吧?要加油喔! )
(8) 官明學長 (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XD )
(9) 慶銘 ( 你最近應該也是忙著適應工作環境吧?要加油喔!初級英檢也是喔! )
(10) Glen ( 感謝你提供的英語相關書籍喔!謝謝 )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加油打氣要感謝囉!
只是順便藉此機會回一回之前的留言,哈哈!



-----【準備英檢的建議】-----

由於mail寄出去後,
有不少對英文有興趣且正在準備英檢的人回信給我,
問我如何準備,
基本上,我不覺的自己很厲害捏...
畢竟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但是呢,我覺的還是要有問必答才行,
所以以下提供我學習英文的方式,僅供參考、交流:

  • 選用雜誌 ─ 實用空中美語:這本雜誌真的很不錯,聽、說、讀、寫全都包了( all-singing,all-dancing  =〉adj. 多功能的 )。建議買 MP3 版本的,這樣就可以不受限於廣播時間,隨時隨地有空就學囉!另外,還有一個好處,MP3 除含中英講解外,另含英英講解,是增進聽力的一大利器喔!至於要不要訂雜誌,我個人是比較不建議,因為常常會讀不完,而且每家雜誌都有其長處,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而且也可以增加中統一發票的機會啊( 前提是有索取發票喔!XD )!

 

  • 網路資源 ─ 蘋果翻譯王:如何說一口道地的英語呢?蘋果英語就是好用、免費的網路資源喔!使用方式是把自己覺的重要的部分,記在小小的筆記本上,如此一來,坐捷運、等公車時就可以拿來溫習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