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遠企 City Super B2 超市區入口 ﹝ 近捷運六張犁站 ﹞ ─
 ─ →  已撤櫃 
Open Time :  Am 11:00 ~ Pm 21:30;週五、六、例假日前一日 Am 11:00 ~ Pm 22:00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e-royce.com/index.html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229513
Recommendation : 生巧克力系列、純巧克力





Price & Appreciation :

  • 生巧克力系列〈NT. 300〉─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每片生巧克力,約僅 3 cm X 1.5 cm X 0.7 cm 般大而已,一盒共有 20 片,換言之,每片要價 NT. 15。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非常高檔的巧克力了,但是決對有這樣的價值喔!在巧克力的外層,糝上了大量不帶甜味的可可粉;將巧克力一口要下,香濃而厚重的巧克力味便會在口中慢慢化開來甜度適中而略帶苦味且甘醇,很容易一片接著一片就吃起來了;至於口感,則柔軟滑順的令人驚奇,有別於一般巧克力所走的硬漢路線。在口味的變化上,共有五種口味可供選擇,分別是特濃白巧克力牛奶香檳可可,其中又以特濃為我心目中的 NO.1 。目前似乎只有在遠企購物中心才設有專櫃喔! ( ─ ─ → 目前遠企已撤櫃  )


生巧克力


  • 純巧克力系列特苦味 )〈NT. 360〉 ─  ★★★★:這款就是比較普遍常見的巧克力囉!也就是口感偏硬的那種。每塊巧克力的厚度介於 0.3 ~ 0.5 cm 間 ( 因為是波浪狀的 ),直徑約達 4.5 cm ,兩種不同濃度比例巧克力 ( 分別是濃度 80%90% ) 的片數,皆為 20 ;總重量則有 270 克 。味道方面,由於這次我選的是特苦味的,純度超高,所以巧克力味道甘醇濃郁不甜;至於可可天生苦味的部份,我個人覺的兩種濃度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過如果一次吃太多,特別是濃度達 90 % 的這款,我想還是會吃不消吧!XD


純巧克力






---------【後記】---------

其實早在大學時代,我就跟 Royce' 解下不解之緣了。由於我個人不喜歡吃硬的巧克力,所以在尚未認識 Royce' 前,品嚐巧克力時都是以 Melt Kiss 為主。後來在老哥的推薦下,接觸了 Royce' ,讓我驚為天人。這樣也好,因為再品嚐他種巧克力,都會有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之慨矣!如此一來,我反倒是越來越少吃巧克力了,Maybe I'm too picky because of Royce' !!

其實 Royce' 還有很多種系列的巧克力產品喔!改天有機會再試試看好了,不過好像還是生巧克力系列最讚捏 XD!






-------【美食常識充電站 ─ 啥是生巧克力??】---------


所謂的生巧克力,跟一般傳統的巧克力相比的話,主要差別在於水分含量的多寡。生巧克力所含的水分較多,因而保存不易,卻也因此得以在口感上與一般傳統巧克力有大大的不同,其軟而滑順的口感令人著迷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