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Tel :

  • 台北門市:北市 忠孝東路三段 265號;(02) 8772 - 3691﹝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 1 號出口﹞
  • 台中總店:台中市西區 公益路 132號;(04) 2326 - 6098
  • 大里門市: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 476號;(04) 2487-2558
Open time : Am 10:00 ~ Pm 22:00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sing-ya.com.tw/index1.html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399198

Recommendation :
  • 銅鑼燒系列:典藏原味濃郁咖啡風味抹茶、微醺櫻桃
  • 大福系列:原味大福、咖啡大福、抹茶大福、芝麻大福

 







Price & Appreciation : 
  


-----【銅鑼燒】-----
  • 典藏原味 〈NT.35〉─  ★★★★★:整個銅鑼燒的直徑,大約快 10 cm 囉,算是份量十足了。雪白的純天然香草奶油,味道香甜不膩人,搭配上煮的鬆軟的紅豆餡,整體口感清新。簡言之,這款的風味真的是超讚的啦!至於外皮的部份,也令人讚不絕口,帶有蜂蜜的香甜味,口感細緻冷凍後,香草奶油變成了口感綿密的香草冰淇淋,不過紅豆餡也變的比較硬些 ( 迷之音:廢言... ),但別有一番風味,可以嚐試看看。


典藏原味



  • 濃郁咖啡〈NT.35〉 ─  ★★★★☆:( 僅就不同典藏原味之處作介紹 ) 這款也粉讚,雖然有別於傳統印象中的銅鑼燒風味,但真的不錯吃喔!咖啡奶油的部份,嚐來確實是香醇的咖啡味,還略帶有咖啡特有的甘醇苦味呢!一點也不馬虎喔!不過,也由於咖啡奶油的濃郁,似乎有點將紅豆的美味遮蓋掉了。


濃郁咖啡



  • 風味抹茶 〈NT.35〉─  ★★★★:( 僅就不同典藏原味之處作介紹 ) 抹茶跟紅豆真是天生絕配耶!星野的抹茶奶油,其甜度與抹茶獨有的苦味調和的剛剛好味道濃郁,不會有過苦的感覺喔!


風味抹茶


 

  • 微醺櫻桃 〈NT.35〉 ─  ★★★☆:( 僅就不同典藏原味之處作介紹 ) 我想全家人裡面,大概只有我自己覺的這款的味道還好而已,特別是老媽跟嫂嫂,都對這款情有獨鍾呢!打開包裝後,內餡部份呈現夢幻的淡粉紅色;口感上,品嚐的到細碎的櫻桃果肉,蠻實在的,不過我覺的櫻桃果肉似乎有點偏甜,還是新鮮櫻桃比較好吃點呢。至於〝微醺〞呢...其實嚐不出來有酒味耶 ( 我對酒還算敏感 ),所以大概就只是一個形容詞而已吧?難道目地是為了讓產品湊足四個字嗎 XD?對了,這款了一味,那就是鬆軟的紅豆餡,所以嚴格說來,這款不能算是銅鑼燒吧?( 還是我自己太傳統了呢? )


微醺櫻桃





-----【大福】-----

  • 原味大福〈NT.25〉─  ★★★★:基本上,大福系列一定要完全退冰 ( 置於常溫下 20 ~ 30 分鐘 ),口感較佳,不像銅鑼燒可以在冷凍的狀態下直接享用。這款大福就是最傳統的口味囉!外皮部份,非常的 Q 富彈性;內餡部份,跟銅鑼燒實在差不多,一樣是雪白的純天然香草奶油 + 煮的鬆軟的紅豆餡,不同的是銅鑼燒是奶油包裹著紅豆餡,而大福則是反過來。嚴格說起來,我個人比較偏好銅鑼燒,因為大福的外皮僅管 Q,卻少了銅鑼燒外皮的香甜,不過對於喜歡品嚐有這種 Q Q 外皮的人來說,星野的大福系列有在水準之上。


原味大福


  • 咖啡大福〈NT.25〉─  ★★★☆:( 僅就不同原味大福之處作介紹 ) 也許是個人觀念所導致,總覺的咖啡入餡跟大福有點不搭呢!咖啡奶油的部份相當濃郁,甚至有點苦味,喜歡咖啡的人會為之瘋狂,如果是不喜歡咖啡的人,就嚐試別款吧!


咖啡大福


  • 抹茶大福〈NT.25〉─  ★★★☆:( 僅就不同原味大福之處作介紹 ) 這款跟原味一樣是經典款,抹茶配紅豆咩,真是絕配!不過由於星野的抹茶味相當濃厚,而且大福系列的外皮不像銅鑼燒的帶有香甜味,因此整體感覺起來就苦了點,推薦給喜歡抹茶的人。


抹茶大福


  • 芝麻大福〈NT.25〉─  ★★★★:( 僅就不同原味大福之處作介紹 ) 這款有別於銅鑼燒,所以要多講講些 XD。芝麻糊的口感香郁濃厚甜度適中不會苦苦的口感,這讓我開始期待芝麻口味的銅鑼燒了 XD。


芝麻大福





 

 

 



-------【後記】-------

 

記得星野剛到台北來開店時,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據說要排兩個小時才買的到新鮮現作的銅鑼燒呢!人氣直逼當年的 Mister Donut 。不過,星野比較貼心點 ( 應該也要歸功於產品本身的特性啦! ),提供了宅配服務 ( 可透過官網線上訂購 ),讓不喜歡在現場枯等的人,也能品嚐的到此等人間美味 ( 不過宅配有每日供應量的限制,通常要等兩週左右,似乎更久捏 XD )。

我想,以後如果我要吃銅鑼燒的話,大概只能吃星野的吧?!因為目前沒有找到比星野更棒的了。如果有的話,麻煩請告訴我一聲喔!對了,補充一點,根據 Glen 表示,現場製作現吃特別美味喔!這讓我開始掙扎是否要去排隊了呢....

一般來說,如果是平常上班日前來購買,應該就沒有人潮排隊的問題了。就算有,也不需要久候多時,但是星野台北門市的生意確實不錯,我才剛買完,買上就又有客人上門了呢!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