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於店家的詳細介紹,請見:『 【推薦】〈宅配〉依蕾特布丁奶酪 ~ Part 1 ~ 』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依蕾特最新推出的產品 ─ 奶油地瓜酪奶油紅豆酪。剛好不久前收到依蕾特寄來的傳單,想說就訂來試看看,於是荷包又失血了。 ( 迷之音: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了,應該早就習慣了吧... OS:被識破了 )

包裝方面是很有質感的硬紙盒裝,針對兩種口味,各有不同的包裝,一副就是秀色可餐的模樣。根據依蕾特的傳單,奶油紅豆酪嚴選屏東萬丹紅豆精心熬煮製成,再佐以美味的鮮奶油;而奶油地瓜酪則是選用紐西蘭頂級發酵奶油搭配台灣番薯。一直以來,依蕾特的奶酪布丁都深得我心,所以就給他訂下去了。


蠻有質感的包裝





基本上一盒內裝有八小盒,定價 NT.200 ( 已含宅配費用 ),每盒不大,直徑約 7.5 cm,高度約 3.5 cm ,蠻迷你的,所以一口氣吃兩盒也比較不會覺的膩。


清楚標示口味,外觀設計上有種質樸感


打開盒蓋,現出原貌


至於品嘗後的結果如何呢?首先講講奶油紅豆酪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應該不算是新口味吧?因為之前依蕾特就有推出紅豆奶酪了。當然,也許奶油紅豆酪與紅豆奶酪之間或許有差別吧?( 之前的紅豆奶酪沒有特別強調紅豆的產地 ) 但是口拙的我卻分辨不出來 。因此,奶油紅豆酪就借用先前的文章吧! ( 迷之音:又在偷懶了 )



挖個幾口,就可以見到底部的糖漿囉!


奶油紅豆酪帶有淡淡的紅豆香氣,品嚐的時候會有略略沙沙的口感底部所搭配的,則是香甜的香草糖漿,整體的味道不賴。至於地瓜酪,不僅吃起來有地瓜味,底下搭配的地瓜糖漿,還嚐的到貨真價實的地瓜粒呢!也就是說,一整個都是地瓜的味道,只差口感上是滑嫩的奶酪而已。其實無論是奶油紅豆酪還是奶油地瓜酪,奶酪本身都蘊含濃濃的奶香口感滑順細緻甜度方面我覺的剛剛好,不過吃多了還是會覺的膩 ( 還是說我老了 ),一次品嚐兩個剛剛好。依我之見,兩者的味道都不錯,地瓜比較偏向創新的產品,還滿有趣的;紅豆則是老朋友了,自然很合我的胃口囉!

既然都訂了新口味的,舊的口味自然也要〝交關 ( 台語發音 )〞一下。我想吃了不少品牌的奶酪,無論是網購的、一般實體店面的、連鎖店的,目前我心目中的 Number One 還是依蕾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