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或謂風水輪流轉吧...這三週內,警專對於94基特班的同學,安排了四十四個小時的軍訓操演,而我呢....也必須參加,只是跟以往不同的,是我以區隊長的身分,來參與軍訓課程...

換言之,以往對於軍訓課一點也不在意的我,竟然要教導別人動作,這可真是難倒我了。好在,有國倫學長在,不然基特四隊可能會垮台吧!?雖然目前是以區隊長的身分參與軍訓課程,不過...我還是很不喜歡上軍訓課說,...

昨天的課程,學員大概已經從警專走路到台北車站了吧 XD...面對最後的驗收,當然有點擔心,我的軍訓實在是...不過,現在我也代表著警大出產的「商品」,我想畢竟上了四年了,應該很快就會抓到感覺了^^

最後有一點補充,那就是警專與警大面臨同樣的窘境,正期組的學生在特考錄取率上節節敗退...昨天下午,我愕然發現,支援的教育班長們,竟然在交誼廳看電視,唉...剩不到四個月就要考試了,真不知該說啥...不過,經過詢問後,他們都是被指派來的,慘,那就幫他們一點忙吧 ─ 今天下午,就從熟讀集會遊行法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