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148.JPG

CIMG3416.JPG

 

 

AdD :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45 號 B1 [台北 101 購物中心;自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 15 分鐘可抵]

TeL : (02) 8101-8143

BuSiNess HouR : Am 11:00 ~ Pm 21:30 [ ~ Pm 22:00 on HoliDays]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laderach.tw [提供網購宅配服務]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aipei101Mall?sk=info

 

 

一提到巧克力,不曉得大家會先聯想到什麼呢?先別急著回答 。相信在百貨業周年慶期間,很多人都會到信義計畫區去〝健走〞一番,如果夠細心的話,一定不難發現有越來越多的進口巧克力品牌,悄悄然的進駐各大百貨,而來自瑞士的娜德洛便是其中之一。相較於其他歐系巧克力,創立於 1962 年的娜德洛算是巧克力界的新銳品牌,或許正是因為年輕、沒有包袱,娜德洛的巧克力總是多了一分別人所沒有的創意,也讓品嚐者多了一點驚喜與期待。

這次我買了 8 入精緻禮盒 (NT.680) 與啃我系列綜合巧克力包 (NT.680)。雖然說真的還蠻貴的 (如果不是買禮盒的話,會便宜點喔!),但是我所嚐試到的每一款巧克力,不僅甜度適中,巧克力味濃郁,而且滋味都相當不錯。比較恐怖的是啃我系列了,如果沒有好好克制自己,一定會忍不住一口氣就把整包吃光光的,真的是太ㄕㄨㄚˋ嘴了 ,將薄片巧克力與堅果類完美的融合在一塊,目前我還沒見過其他品牌有這樣的商品 (會不會是小弟我孤陋寡聞呀 )。

 

CIMG3418.JPG
娜德洛巧克力的禮盒相當精緻,非常適合用來送人,偶爾自用一下也不賴喔 ~~

 

因為娜德洛的巧克力都是自外國進口來台,所以自然是不會出現我最愛的生巧克力啦!不然我還真想買來嚐嚐。其實台灣這裡也有許多人投身進入巧克力界闖蕩,但是我總覺得要做到粉道地,似乎蠻困難的。就好比一位土生土長的台灣人,要用義大利文唱義大利歌劇,也許咬字清楚,節拍與音調都不成問題,但散發出來的韻味就是不對味。沒關係,現在我就先以娜德洛為基準,看看有家本土製的精品巧克力足堪媲美,再跟各位報告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鄰近美味

〈台北‧Bellavita〉旨味和風海鮮料理 ~~ 高貴不貴的美味日式定食

〈台北‧101〉意曼多精品咖啡 espressamente illy ~~ 小心咖啡冷掉‧只因窗外美景

〈台北‧信義誠品〉鮑聖食府\阿一天下

〈台北101〉The Best 85 PANORAMA 隨意鳥地方高空景觀餐廳

 

※ 巧克力

〈新北市‧三峽〉達克闇黑工場野火礦區 Dark ~~ 半熟巧克力蛋糕超經典

〈台北‧金華街〉幸福可可 手工巧克力工房 Lovely Cocoa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