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186

CIMG8187

 

 

AdD : 新北市三峽區愛國路 32-9 號斜對面 [三峽黃昏市場內,第一排中間攤頭]

TeL : 0933 - 823566

BuSiness HoUr : Pm 14:30 ~ 售完為止 [周四公休]

 

 

又要來發小吃文囉,再次證明我不是個只愛高檔餐廳的傢伙,哈哈! ( 怎麼會有種 "此地無銀三百兩" 的感覺捏 ... )

這回要來介紹的這味小吃,是位於三峽黃昏市場內的周師傅炸雞,小小的一攤雖不起眼,賣的東西種類也不算多,但卻很對我的味,尤其是雞腿,不僅好吃而且個頭不小,價格也挺親切的,CP 值爆高!每次來我都會忍不住要帶上一組回去,因為一組三支會便宜上 NT. 5 啦 ~ ( 歐吉桑心態  )。

 

CIMG8191
光以價位來說,周師傅炸雞真的相當平實,果然是適合普羅大眾的菜市場價
更難得的是,在一片 "漲" 聲響起當中,始終維持如此親民的價格

 

 CIMG8199 
CIMG8190 CIMG8189
雞腿部份  (1 支 NT. 35、3 支 NT. 100),我覺得可說是必點的
若光看照片會覺得只是普通的棒棒腿而已,實則不然,不僅沒有用厚厚的麵衣來打腫臉充胖子,更長達 15 cm
由於有事先醃漬過,所以雞腿本身的滋味就很優,不太需再要靠黑胡椒來提味,而且肉質相當好
更甭提外頭金黃酥脆、不太會有油膩感的麵衣;更威的是,不單是熱的味美,連冷冷的吃味道也不差喔!

 

CIMG8733
炸雞翅  (1 支 NT. 15、7 支 NT. 100) & 花枝丸 NT. 20
如果是喜歡啃雞翅的朋友,這兒的雞翅同雞腿一樣令人讚賞,金黃酥脆的麵衣嚐過後仍唇齒留香
而花枝丸就稍嫌弱了一點,口感偏軟 (這應該是比較天然的口感),裡頭沒有花枝塊,好在花枝味鮮明

 

非常感謝在地的叔叔把這麼棒的炸雞腿告訴我,連同膛膛也對這攤讚譽有加呢!我也不藏私的與各位分享。來到三峽工作那麼久,一直遺憾這兒沒有肯德基可以一解我對炸雞的嘴饞,自從有了這攤周師傅炸雞後,嘿嘿 ~ 反倒是到肯德基去的機會變少囉! 喜愛吃炸雞的朋友,記得過來嚐嚐台式炸雞的魅力吧!

 

 

~~~~~~ 延伸閱讀 ~~~~~~

※ 三峽小吃

〈北縣‧三峽〉甘梅薯條 X 陸海空碳烤

〈北縣‧三峽〉李 全蚵 筒仔油飯

〈北縣‧三峽〉台北公館 祖傳豬血糕

〈北縣‧三峽〉多來家 TORAJA Coffee & Tea

〈新北市‧三峽〉建誼現滷滷味 ~~ 熱熱的吃正美味

〈新北市‧三峽〉無名熱炒 ~~ 隱身在巷弄內的平價好滋味

〈新北市‧三峽〉海爺四號乾麵店 ~~ 風味獨特‧餘韻無窮

 

※ 臨近美味

〈新北市‧三峽〉鐵怒日式炙燒牛排 ~~ 不只主餐,連無限自助百匯也令人滿意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