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資料】---------

Address & Tel : 連鎖店 ﹝請至官網查閱﹞
Open Time : 各分店略有差異,請至官網查閱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3ssf.com.tw/front/bin/home.phtml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301985

Recommendation :

  • 麻糬類:黑糖雪菓、玉樣雪菓

 






 
Price&Appreciation : 
 


-----【麻糬類】------

  • 黑糖雪菓〈NT. 35;12顆 NT.300 〉  ─  ★★★★★: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啦!首先在外皮的部份,Q 勁十足,即便是在冷藏後食用,依舊非常的 Q ,一點也沒有變硬的跡象喔!內餡的部份,目前共有五種口味 - 花生紅豆綠豆芋頭芝麻,每一種都用料實在餡料香濃,至於要說哪種最好吃,這就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囉!( 謎之音:我最愛花生口味的囉 XD )  另外,最令人激賞的,莫過於是糝在外皮上的大量黑糖粉,一打開包裝香氣撲鼻而來,但卻不會太甜。不過要注意一點,如果是小朋友或是老人食用時,以刀子切分後再吃,比較安全些喔!


黑糖雪菓

 

  • 玉樣雪菓〈NT. 35;12顆 NT.300 〉  ─  ★★★☆:這種雪菓還不錯吃,特別是在冷藏後食用,更加美味。外皮部份一樣是 Q 的不行,而且同樣地,在冷藏或冷凍後,依然不會變硬。內餡部份,目前共有八種口味 - 黃金大福招牌叉燒草莓哈密瓜水蜜桃艾草紅豆藍莓蘋果水果口味的玉樣雪菓,滋味是酸酸甜甜,服務人員表示是採用水果優格作為內餡,因此吃多了也不會覺的膩喔!不過,如果跟黑糖雪菓相比,玉樣雪菓的香味則差了很大一截,所以還是黑糖雪菓深得我心。


玉漾雪菓

 

 

---------【後記】---------

一直以來,我個人對於甜點的喜好,是比較偏向西式的,Ex. 蛋糕、泡芙等等 ( 但喜餅例外,一律不入口 XD )。至於中式的甜點,大概就是鳳梨酥、芋頭酥了。至於麻糬,也談不上特別喜歡啦!但我記得自己小時候也蠻常吃的,所以也就不排斥了。前些年,老哥到台灣東半部工作去了,剛好讓家裡有機會品嚐到有別於一般街頭小販所賣的麻糬,諸如阿美、曾記等等。不過,在街頭小販與名家店舖這二者之間的差距,其實並不大,無論是作工、用料上,也因此麻糬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的點心囉...

不過,就在一次機緣下,品嚐到手信坊的麻糬後,讓我驚為天人啊!內餡部份用料實在紮實外皮則是 Q 勁十足,而且無論是冷藏甚或冷凍,只要稍稍放在室溫下解凍一下,還是一樣 Q 的不行 ( 就像雪莓娘那樣喔 )。

除了麻糬外,手信坊還有許多的甜品,在網路上都有不錯的評價,大多離不開麻糬類,或者是將 QQ 的麻糬皮加到其他點心裡面,有機會我會在去嚐試看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