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牛雜,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偏愛。那怎麼會跑來牛雜專賣店咧?哈 ~~~ 竟然是為了吃牛肉炒河粉。不知怎麼的,總是對於米製的河粉情有獨鍾,儘管它本身不太能夠吸附味道,但是 Q 軟而富彈性的口感,卻緊緊抓住我的胃。( 看了一下WiKi ,原來河粉就是粿條喔! )

 

 

 

 

 

 

 


 Address : 北市大安區安居街 50 號 ﹝近六張犁捷運站,真善美牛肉麵斜對面﹞
 Tel :  (02) 2736-1636 
 Open Time : Am 11:00 ~ Pm 21:00 ﹝一般公休時間為週三,可以事先電話聯繫﹞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4123934

 

 

 

以價位來說,阿六牛雜專賣店的價格算是走平價路線。嚴格歸類起來,我覺的算是路邊攤這型的,不過卻有冷氣可吹,讚!畢竟在炎炎夏日,要人吃熱炒類的東西,沒有舒適的溫度實在令人難以下嚥啊!

 


價格還 ok

 



看看價目表,再感受一下夏天特有的暑氣,這對於平常以米飯為主食的我來說 ( 可是到 MOS 去 還是忍不住會狂點米漢堡 XD ),自然還是牛肉炒河粉別具吸引力 ( ← 明明就是藉口  )。好!就決定是你了! 神奇寶貝球 ~~ ( 大誤 )  在等待的過程中,可以看看電視或讀讀老闆看了沒整理好的報紙,打發打發時間。

報紙翻沒幾頁,很快的牛肉炒河粉就送上桌來囉!OMG!!我看見王力宏了,不對啦~~是黃綠紅了!!嗯,視覺效果滿分,而且整盤的份量還真不少,馬上就讓我垂涎三尺起來。仔細聞聞,辣椒的香氣混和著炒蛋的獨特味道,還沒動口,嗅覺就先陶醉了起來。緊接著兩隻筷子準確的襲擊目標,先從牛肉進攻起;牛肉呈現扁條狀,略具咬勁,不會很硬,表現的不錯。身為主角的河粉,則是 Q 軟帶勁,由於本身還滿厚的,所以雖然炒過卻不會乾乾的,有點濕潤,吃起來相當順口

 

 

 


牛肉炒河粉 NT. 90
 ( 超級好吃! )

 

 

 


雖然辣椒放了不少,但卻出奇的不會很辣,反而是充滿了辣椒的香氣,頗能引起人的食欲。牛肉的份量不算少,滿實在的。翠綠的空心菜,也滿新鮮的。整體的氣味實在太棒了,而且不會很油膩,讚!!嗚嗚 ~~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牛肉炒河粉怎麼辦!!

 


 


來張口水直流的近拍

 

 

 



既然來到了牛雜專賣店,怎麼可以不品嘗一下招牌呢!索性又點了炒牛雜來吃吃。也許是怕腥味什麼的,這盤炒牛雜的沙茶味很重,不過我本身就還滿喜歡沙茶的,倒是無妨。大量的洋蔥切片、蔥段與辣椒片,搭配上 QQ 軟軟的牛雜 ( 原諒我的口拙,我只吃的出來有牛肚而已   ) ,在沙茶醬的相伴下,非常ㄕㄨㄚˋ嘴,要不是先塞了一盤牛肉炒河粉,恐怕我會叫一碗白飯來配了呢!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油膩了些吧!

 

 

 


 


炒牛雜 NT.120




這是繼真善美牛肉麵後,第二間推薦給大家位於安居街的美食。當然,價位表上還有什麼辣味牛肉飯 ( 我不嗜辣 )、牛雜湯麵 ( 湯湯水水的我不愛 ) 等等,不過都不是我的菜,我想下次到阿六來,恐怕還是又點牛肉炒河粉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雜 安居街 熱炒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