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北市 復興南路一段 352 號 2 F ﹝ 近捷運大安站 ﹞
Tel : (02) 2705 - 0345
Open Time : Am 12:00 ~ Pm 23:30 ﹝ 假日亦供商業午餐 ﹞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lagiara.com.tw/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37395

Recommendation :

  • 沙拉類:菠菜沙拉
  • 開胃菜:西西里烤魷魚
  • 麵點類:藍乳酪馬鈴薯麵糰鮮蝦干貝螺旋麵墨汁長條麵
  • 肉品類:大師牛排
  • 比薩類:總匯比薩國王比薩






Price & Appreciation :  需加 10% 服務費


-----〈沙拉〉-----

  • 菠菜沙拉〈NT.380〉─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以菠菜作為生菜沙拉底的菜餚喔!所以嚐來有一點不習慣。除了菠菜外,還有新鮮的切片蕃茄。這麼說來,或許你會覺得沒啥特別的,但好戲在後頭,重點在於沙拉醬,外觀上呈現奶白色略帶膚色,後來仔細一嚐,這不正是我最愛的鮪魚所製成嗎?所以不得不給予這樣的評價,只因這沙拉醬太棒了!


菠菜沙拉


  • 凱薩沙拉 ─ ★★★:係以蘿美生菜為主,加上烤得酥脆的吐司塊與些許的鯷魚;至於沾醬部份,不是一沱沱的,而是很均勻地沾附於生菜上,份量剛剛好喔!唯一讓我覺的不滿的,大概就是鯷魚太鹹了點...





-----〈開胃菜〉-----

 

  • 西西里烤魷魚〈NT.480〉─ ★★★★☆:很早以前就看過其他格友推薦這款開胃菜了,今天終於一償宿願,而且果真粉好吃呢!魷魚的部份很大一尾,烤過後肉質依舊緊實有彈性,而且不難咬斷,也不乾澀,很對味。至於內餡部份,應該是用豬肉拌著蔬菜製成的 ( ← 應該吧?{#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口感粉嫩而且幾近入口即化。整體風味的走向,偏向清淡,卻疏淡有致,如果主餐沒有點肉類或海鮮,那麼點這道開胃菜就相當適合,因為裡頭有山珍也有海味 XD。(2008.09.06)


西西里烤魷魚




-----〈麵點〉-----

  • 墨汁長條麵〈NT.480〉─ ★★★★☆:烏黑的麵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濃郁的墨魚味震撼人的嗅覺墨魚圈新鮮富彈性;麵條煮的軟硬適中而彈牙。如果跟雅朵比,兩者各有特色,但萊嘉樂的似乎更合我意,不僅墨魚醬汁完全吸附在麵條上,墨魚份量也比較多些 ( 不過價格也是 ) 。比較可惜的地方是,因為醬汁收的非常乾,不得不拌點油讓麵條順口些,吃到後面會略顯的油膩,不過我還是欲罷不能就是了。(2008.05.19)


墨汁長條麵


  • 鮮蝦干貝螺旋麵〈NT.550 - 午間套餐價〉─ ★★★★:餐點剛端上來時,我有種置身〝我家牛排〞的錯覺感,因為兩者的麵條都是採用螺旋麵,不過經過實際品嚐後,高下立刻分明。配料方面的鮮蝦干貝份量不算少,除了新鮮之外,干貝軟嫩而具彈性的口感,更讓我印象深刻;原本菜單上面註明這道餐點是用青醬,不過當天剛好沒有,店員推薦我改用紅醬茄汁,我也欣然接受。茄汁的部份,是用新鮮番茄燉煮而成的,雖然口感不若番茄醬般的濃郁,卻多了股清新自然的田園風味,酸甜度也是番茄本身的味道,頗合我的胃口。麵條方面,屬於煮的比較硬的那種,但是我覺的這樣比較耐吃,而且彈牙。(2008.03.04)

 


鮮蝦干貝螺旋麵 


  •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NT.520〉─ ★★★★☆:這道主菜的主體,就是馬鈴薯麵糰了,外觀上約略可謂小圓球狀;口感上,最初放入口中咀嚼時,是略具Q感的,但咬久之後,會在口中慢慢散開漸漸化開喔!挺不錯的。至於醬的部份,則帶有濃濃乳酪味白醬,但不會很膩不會很鹹 ( 冷掉後會比較鹹,所以要趁熱吃!) 。


藍乳酪馬鈴薯麵糰 & 
畢蘭德羅小羊膝


  • 傳統牛肉千層麵 ─ ★★★:牛肉的部份,已經製成肉醬了,挺香的,而且味道不會很鹹,搭配麵點吃來剛剛好。而在最外層,有一層薄薄的焗烤起司,味道香濃。由於牛肉肉醬是採用已收乾的,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不會黏乎乎的。不過,如果嚴格說來,這道主菜不算是十分出色的,但仍可以接受。






-----〈肉類〉-----

  • 畢蘭德羅小羊膝〈NT.920〉─  ★★★:看得見一根羊腿骨,已經煮的有點骨肉分離了,所以用刀切羊腿肉時,可以很優雅的進行,不太需要費勁。味道上,燉煮的十分入味肉質溫潤順口,但是有一點點偏鹹 ( 特別是配料 ─ 紅蘿蔔洋蔥 ─ 的部份,可能是因為沾附比較多的醬汁吧?羊腿肉本身倒是還可以接受,也可能是我自己吃的比較清淡啦! ) 。

  • 大師牛排〈NT.920〉─ ★★★★☆:La Giara 的牛排真是讚!首先,在厚度上介於 3 ~ 4 cm 間,相當厚實,而且我點的是全熟的 ( well-down ),但是嚐起來肉質滑嫩順口不乾不澀,肉汁封存的相當完好,吃來相當過癮。我想可能是因為選取牛肉的腰內肉部位 ( tenderloin ),所以肉質這會這麼鮮美吧!而在佐醬上,味道香醇且以迷迭香調和出濃厚的香氣不死鹹,嚐過後還會回甘,很棒!另外,就是有大量的蘑菇切片,每片都挺大片的,讚!唯一可惜的是,整體的份量略為偏少


大師牛排





-----〈比薩〉----- 

  • 總匯比薩 〈NT.550〉─  ★★★★☆:配料方面選用了番茄醬白乳酪蘑菇生火腿香腸:切成大片狀的蘑菇,份量不少,是我的最愛;生火腿則呈不規則狀,蠻薄的,就只是嚐的出來是火腿的味道而已;香腸的外觀有點像是絞肉丸 ( 可能是因為沒有腸衣的緣故 ),但味道濃厚,蠻好吃的;蛋的部份,是打散過的了,就直接淋在比薩上一起烤熟,味道蠻香的。儘管配料豐富的成度與種類,沒辦法跟必勝客或達美樂等相比,但道地的義式風味,卻也征服了我的味蕾。麵餅的部份,則是道地的手拍薄餅,約厚0.4cm,口感酥脆,越咬越香。由於比薩份量十足,這次我跟滿哥差點吃不完呢...建議多人分食享用喔!


總匯比薩


  • 國王比薩〈NT.510〉 ─  ★★★★☆:這款比薩如果不看內容介紹,還真讓人摸不著頭緒呢!其實就是海鮮總匯比薩囉!除了濃郁的起司酥脆的薄餅皮外,還有不少鮮美的海鮮料,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新鮮、彈牙的蝦肉花枝條,再搭配上大量酸味鮮明的番茄醬,真的很讚!( 2007.8.29 )


國王比薩





※ 午間套餐部份,還有令人驚喜的甜點 ─  奶酪 喔!約一個普通飯碗大 ( 兩人份 ),奶味與甜度均恰到好處,淋上了焦糖醬,天啊!超棒的 XD,不過這奶酪有一點跟一般的不同,那就是似乎比較 tough 些 ( 我把它分成兩半時,不僅直挺挺的站立著,同時還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捏 ),不是那種綿密口感型的,但真的很好吃!( P.s  甜點的部份,另有提拉米蘇可選 )



奶酪


※ 今天午間套餐部份的例湯,是蘑菇味道超級濃厚的蘑菇濃湯,同時頗具奶味,好喝極了;維哥一喝就說蘑菇味好濃喔。另外還附上了烤比薩麵包,味道也很棒,外觀上看似酥脆,但實際嚐起來卻溫潤柔和的感覺,也很棒,切記要趁熱享用,冷掉後的口感比較差點。


烤比薩麵包







-------【後記】-------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拜訪這家餐廳了,只是行程太多囉...剛好今天維哥有空,就一塊去了卻心願吧!!

La giara 的用餐環境挺不錯的,一踏進去就覺得來到高級餐廳了,整體氣氛是一種很深層的感受靜謐的感覺,會讓人覺得講話要輕聲細語,舉止要端莊賢淑些 XD。還好午間套餐的價格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550 元 ~ 890 ,並且可抽換主菜 ( 少部份種類需要補差額 ),所以選擇挺豐富的。晚間也有提供套餐,不過 NT. 1800 的價格,實在讓人是下不了手就是了...

如果說真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附餐飲料,我選的是冰咖啡,沒有比星巴克好喝捏 ^^"... ( 謎之音:要比星巴克好喝,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