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明慧記者德祥、荷雨、肖妍、章韻紐約採訪報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非政府機構和人權組織代表、各界正義人士等逾三千各界民眾匯聚美國首都華府紀念碑廣場,舉行以「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為主題的公眾集會,譴責中共十三年來對正義良知的迫害,慶賀一億兩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簡稱「三退」)。

 

2012-7-14-cmh-dc-tuidang-rally-01 2012-7-14-cmh-dc-tuidang-rally-02
2012-7-14-cmh-dc-tuidang-rally-03 2012-7-14-cmh-dc-tuidang-rally-04
華府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陶麗莎(右下圖左)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聲援三退一億二千萬」大集會上
展示和宣讀美國馬裏蘭州蒙特馬裏郡長 (Montgomery County )給當地三退義工們的褒獎

 

2012-7-14-cmh-dc-parade-01 2012-7-14-cmh-dc-parade-02 2012-7-14-cmh-dc-parade-03
2012-7-14-cmh-dc-parade-04 2012-7-14-cmh-dc-parade-05 2012-7-14-cmh-dc-parade-06
2012-7-14-cmh-dc-parade-07 2012-7-14-cmh-dc-parade-08 2012-7-14-cmh-dc-parade-09

 

 

紅色恐怖在崩潰 全民反迫害大潮興起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集會中指出:「追查國際已發表一百六十多萬字的調查報告集,包括二十二個分冊,兩百零三篇報告,其中列舉了四千二百多項證據,系統地報告了中共利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的事實。」

他認為,中共十三年來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非法抓捕、關押和酷刑折磨造成了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致傷、致死,特別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達到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它不僅迫害了法輪功,也毀壞了人類的道德良知。

汪 志遠指出,隨著時間推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在中國和國際社會更廣泛曝光,中國大陸全民反迫害的序幕已經拉開。近期先後發生了河北泊頭周官屯村三百戶村 民、河北唐海縣五百六十二位民眾,黑龍江逾一萬五千人按手印為法輪功學員呼籲的事件。追查國際收到越來越多的中共基層和高層官員提供的迫害證詞。很多參與 迫害的警察也意識到自己觸犯了群體滅絕罪,將面臨悲慘的結局,也加入到揭發檢舉、提供證據、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的自我救贖之列。他認為,「這些變化說明, 中共經營多年的紅色恐怖在迅速崩潰,全民反迫害的大潮正在興起。」

他呼籲全社會幫助進一步收集江澤民、羅幹、周永康和劉京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凶以及各級政法委的犯罪事實和證據,為即將來臨的歷史性的審判做好準備。

在近兩小時的集會上,三位在國內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代表以自己死裏逃生的經歷,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殘酷。

民 主大學校長唐柏橋在發言中指出,法輪功十三年的艱苦卓越反迫害歷程,書寫了人類歷史上最偉大、最悲壯的一頁。當今中國大陸已開始全民覺醒,唾棄中共、與中 共決裂已成為民眾一種棄惡從善的表達方式。他說,「未來人們不僅會公開退黨,而且會爭先恐後地退黨,以退黨為榮。」他呼籲民眾在這決定中國未來命運的歷史 時刻做出自己的良知選擇。

集會還宣讀了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及歐盟議員和人權委員會副主席的支持中國一億兩千萬的三退大潮的連署信。他們認為由法輪功修煉者推動的退黨運動為中國民眾 提供了一個精神覺醒,解脫共產精神枷鎖,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的機會。

 

2012-7-14-cmh-dc-rally-wangzhiyuan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

 

 

 

法輪功學員:正信是永恆的

回憶十三年前迫害剛開始的情景,亞特蘭大的法輪功學員張女士非常感慨。「聽到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消息,約八百名來自美國的法輪功學員趕到華府,拜訪自己的議 員,連續兩週在國會山莊前靜靜地煉功、展示功法,希望讓人明白法輪功是甚麼。很多議員為法輪功學員的堅韌所感動,紛紛站出來譴責迫害,發聲支持法輪功反迫 害。

「無論是風吹雨打,還是烈日暴曬,大家一直堅持過來。很多學員因太陽曝曬,腿部裸露的部份曬得很黑,打坐盤腿遮住的部位卻仍是白的,成 了‘陰陽腿’。我回學校後,當看到我的‘陰陽腿’,了解到事情的因由,我的老師感佩地說:‘我完全站在法輪功一邊。以後,你要寫給議員的信,請讓我來幫你 修改。’」

「當初發動迫害的前中共黨魁叫囂要‘三個月內鏟除法輪功’,如今十三年過去了,從迫害時我們來這裏的八百人到今天遊行集會的不同族裔的幾千人,印證了正信是永恆的。」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葛女士自二零零七年來美後,每年都來參加反迫害活動。「因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如果人走到其對立面就不會有出路,不會有未來。」

「這些年大家講下來,明白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今天參加大遊行,看到華盛頓人的反應很熱烈。他們有的豎起大拇指,有的做出勝利的手勢,有的說也想穿法輪功學員的黃T恤,不少來旅遊的大陸人也在拍攝這壯觀的場景。」

她認為,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令這場曠日持久的迫害走到盡頭。「當初柏林牆倒塌,沒有人預言到,今天中共的垮台,也許就在一夜之間。」

 

美國商務部工作人員:這世界因你們而受益

盛大、平和的法輪功遊行和集會震撼了過往民眾和附近大樓內的工作人員,人們紛紛前來觀看、了解情況。

美 國商務部工作人員辛迪(Cindy)與特瑞莎(Teresa)也在其中。第一次聽說法輪功的辛迪對法輪功印象很深,「這些修煉人很祥和、友善,他們信仰的 ‘真、善、忍’是人類社會存在的根本。像我們從事的商務活動,這原則應該是商業伙伴的合作基礎。中共迫害這樣的信仰實際是反人性的。」

去年 就看到法輪功反迫害活動的特瑞莎(Teresa)得知迫害仍在持續,她眼含著淚,連說幾個「悲哀(sad)」。尤其是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她 認為,面對這反人類的邪惡,為了這世界能有未來,每個個人、團體、政府除祈禱神的力量制止邪惡,還應該採取自己的行動,像今天在烈日下來到這裏的這些男女 老幼一樣行動起來,盡自己的一份力。「請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這世界在因你們而受益!」

來自越南的比姆(Bim)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有很深的認識,已了解法輪功真相的他給酒店的同事解釋中共為何要迫害如此平和的法輪功。他說,「我了解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是最好的!我希望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中共必須改變,迫害必須停止。」

 

華人:他們是在為別人付出,我仰慕他們

李先生從台灣移民來美經商已三十多年了,今年特地從紐約來華府支持修煉法輪大法的妻子參加反迫害活動。「‘真、善、忍’肯定是好,人就應該真、善、忍。這 三個字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這麼多年來,我看到我太太他們是在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雖然我還沒走入修煉,但我仰慕他 們。我開始時是埋怨她,因為太太為此付出太多時間,我心裏不平衡;後來我認識到是這場迫害打破了無數人的正常生活,如果沒有中共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年 也不用這麼辛苦付出,他們都正常地在家庭、社會中修煉,所以這禍首還是中共嘛!

2012-7-14-cmh-dc-rally-li-supporter
李先生說,法輪功學員們是在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

 

從大陸福州來美十幾年,現在紐約銀行任職的金融軟件工程師江月特地請假帶家人來華府支持、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這是他第四年來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 因為他認為大家匯聚一起發聲會很有效,能讓世界了解真相。「無神論的中共完全把人看作一堆物質,不尊重、不珍惜人的生命,殘害生靈,根本沒有人性。像我以 前也不知道居然有像活摘法輪功修煉人器官這樣殘忍的事在中國發生,當我了解了真相,我就覺得應該來為正義發聲。像這樣的活動每年應該多做幾次,做得更大, 讓所有人知道。」

2012-7-14-cmh-dc-rally-jiang-supporter
紐約金融軟件工程師江月特來華府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馬上停止迫害!

格溫(Gwen)手拿著小蓮花,對記者說:「我就在這附近上班,很高興每年都看到這個遊行,非常的祥和和壯觀的遊行。」

她接著說:「但很不幸,法輪功這麼好的一個團體在中國受到如此殘酷的迫害。我佩服他們一直堅持用各種形式講真相的精神。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成功!我在此也呼籲:中共要馬上停止迫害!」

2012-7-14-cmh-dc-parade-11
格溫(Gwen)

 

來自紐約的遊客朱迪(Judy)和斯勞迪亞(Slaudia),高興的接過法輪功學員送給她們的小蓮花,Judy說:「我知道紐約有很多法輪功學 員,沒想到這也看到這麼多。我覺得這麼盛大的遊行應該到中領館去,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很嚴重,打坐、煉功有甚麼錯?!中共真是個可怕的政黨,對人權的踐踏 行為應該大家都來阻止。」

斯勞迪亞說:「我從一些報紙和新聞裏了解到一些法輪功被迫害的事實,今天看到這麼壯觀的場景,我真的很感動,我支持他們,迫害要馬上停止!法輪功一定能獲勝!」

2012-7-14-cmh-dc-parade-12
來自紐約的遊客朱迪(Judy)(右)和斯勞迪亞(Slaudia)(左)與大法弟子合影

 

「我們全家很幸運」

遊客Ragnhild一家來自挪威,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的遊行,Ragnhild手舉著傳單說:「非常祥和的遊行,第一次看到,我們全家很幸運,在華盛頓DC得到這麼好的信息,我們回去一定上網多了解。」

2012-7-14-cmh-dc-parade-13
Ragnhild(左)一家人

 

觀眾希拉(Sheila)是華盛頓居民,她默默地看著遊行,她說:「非常美好的遊行,第一次看到,音樂非常振奮人心,表演的功法很祥和,顏色明亮。但在中國受到迫害的不可思議。我會上網去了解。非常感謝今天得到這個信息。」

2012-7-14-cmh-dc-parade-14
華盛頓居民希拉(Sheila)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