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恭喜下列諸位大大,四等行政警察特考金榜題名:

     駿清、雲傑、信哲、偉廷、志威、福民、俊宏
     博雯、昌祐、智源、榮森、中正、銘鴻 ...等等

   ※ 如果我寫漏的,請再提醒我補上喔!謝謝 Orz


一路走來,看著各位經歷著去年自己曾經歷過的感受 ─ 準備考試的壓力,覺的有一點點心疼,但我知道這是必經之路。其實,我自己也很替各位緊張,只是每當你們來找我敘說準備考試的無助時,我總是裝的很有自信的樣子,告訴你們一定過,好讓你們安心 ( 好像密醫喔! )。誰知,我比你們更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輔導各位,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當然要認真作,只能給你們準備考試的方向,卻不能為你們擔保什麼,又深怕自己說錯或說漏了什麼...。老實講,很怕被你們拆台問倒,不過我都安慰自己說,我不是老師,被問倒很正常,不要亂講就好  XD 。


如今卻是很多、很大的開心,因為各位榜上有名,這真的很欣慰。當然,我只是短暫地指引了各位方向而已,剩下來的,還是憑各位自己的努力,還有學校其他老師為各位奠下的基礎。經過這一次,我相信你們會更有自信的。


當然,我也要感謝你們,讓我一個夢想幻滅了,那就是當補習班老師 XD。因為在幫各位作課後輔導時,我自己覺的很累,一方面我有本身正職的工作要進行,另一方面幫各位輔導時,不能打馬虎眼,準備的資料要充分而且正確 ( 當然,每週固定一次的輔導時間,也是壓力來源之一 ) ,唉~~,自己也在作歷屆考題,還要多作去年沒有的部份。所以,以後還是好好幹警察吧!不要東想西想的了!


其實,應該反過來講,謝謝各位給我圓夢的機會,讓我可以在講台上口沫橫飛地大放厥詞;也很感謝各位考試時的努力表現,減輕了我浪費各位時間的疑慮,謝謝。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很高興能認識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