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畢業後第一次約比較多同學出來吃飯有凱凱、偉宏、志頤好像也沒多少耶 ^^|||   立祥臨時有事,所以就下次吧

昨晚餐,是到捷運中山站吃飯, 地點是中山北路一段152 B1 壽樂, 由於就價格與內容而言, 我覺得So-So 所以食記就免了吧…. 我絕對不是偷懶喔 ^^|||          

老規矩覺得對不起大家, 所以就請大家到光點台北喝咖啡我想,以後還是帶大家去好一點的店,比較好不然像我這麼挑嘴,可能得常常請大家囉…         

趁著昨天約定時間未到之前, 我先去看看下次的地點, Piece of Cake,改天先去試試看,比較保險...至於光點台北還不錯啦…..可以去喝個咖啡 不過價格上,比一般連鎖咖啡店貴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