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266.JPG

CIMG4270.JPG

 

 

 AdD : 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 18-1 號 ( 三峽市場附近;可將車子停於三角湧停車場 )

 TeL : (02) 2671-5522;0911-591788

 BusiNesS HouR : Pm 17:00 ~ Pm 21:30 (假日從 Pm 12:00 開始營業)

 BraNcH : 三峽鎮介壽路一段 198 號;(02) 2673-2388;Pm 17:00 ~ Am 02:00

 

 

話說每一次工作暫告一段落時,都會想要好好大吃一頓來犒賞自己一下 (對 ~~~ 然後跑步跑得很辛苦 ),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吃通常不會點太多東西,所以想要大吃的時候,往往都會〝咻揪〞三五好友一塊前往。而這次到八條壽司來,我就找了沃夫林、小光跟叔叔同行,所以點了超多樣的

等等各位看到的全部菜餚總價是 NT.1750 ( NT.90 的新疆羊肉串因為拍壞了就沒 PO,但很好吃ㄛ~ 推薦  ),部份菜色是限量的,菜單上沒有標示價格,所以先將總花費報給各位看倌知道。至於服務費呢,我想應該是沒有收吧 ? 雖然說店員還蠻殷勤的,但是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要找個店員服務一下有點困難,算是服務有失周到,而且茶水還必須要自取。另外,出菜的順序很隨性,例如這次去的時候,生菜沙拉竟然是最後端出來的 ...

這家八條壽司就在之前介紹過的〝八佳醬〞正對面,以晚上營業為主,生意非常好,常常是高朋滿座 ( 不過店內座位總數不多,而且還坐在人行紅磚道上 ),因此後來在同一條路上的不遠處,加開了一間旗艦店。原本的舊店,客人坐的是矮板凳與小矮桌,感覺起來不是很舒服 (誰叫我腿長咧 XD ~~),下次如果再來,我會考慮去旗艦店,如果價格是相同的話。

整體來說,八條壽司的價位應該算是三峽地區消費水平的前中段,不算便宜,但是口味蠻不錯的,東西也都蠻好吃的,下次再來拜訪應該不難。唯一令我詬病的 ( 不然我在標題處就會標示【推薦】),大概就是用餐環境了,因為必須坐在大馬路旁用餐,那風飛砂實在是 ...  ( 但是店內氣氛超級熱烈的 ~~~,感覺起來很有趣 ~~~ ),以後我想還是乖乖去旗艦店報到好了。

 

 

CIMG4286.JPG CIMG4269.JPG
左 ─ 炒烏龍 NT. 80 ;右 ─ 鮭魚炒飯 NT. 80 
炒烏龍裡面的配料還不少,有蛤、蝦子、日式魚板、蟹丸、小白菜等等
而烏龍麵條本身的彈性也很夠,不會太軟,而炒醬的味道很順口,不會過鹹或過甜
鮭魚炒飯是店內招牌,真的超級讚的,雖然有一點小乾,但炒飯本身粒粒分明,配上鮭魚的鹹香吃起來超涮嘴的啦

 

CIMG4279.JPG CIMG4271.JPG
左 ─ 蝦醬高麗菜;右 ─ 山花炒大腸
這兩道都是限量菜色,所以菜單上沒有標價格,不過我還是很勇敢的點下去了 XD
高麗菜本身的口感很爽脆,滋味也很鮮甜,但是蝦醬的味道超級不明顯,令人遺憾
而山花炒大腸的味道就剛剛好,很夠味也不會過鹹,單吃或配飯都行,不過大腸切得過薄了點,能厚一點會更好

 

 CIMG4275.JPG CIMG4272.JPG
左 ─ 雞肉串燒 NT. 70 ;右 ─ 綜合壽司 NT. 80
雞肉串燒有夠讚,不僅外表油油亮亮,一口咬下還會有湯汁流出,塗料的口味也很不錯,列為必點
綜合壽司的感覺就普普,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也許跟我不太愛吃壽司有很大關係吧 ?

 

CIMG4282.JPG CIMG4281.JPG
左 ─ 烤鮭魚頭;右 ─ 海鮮味噌湯
這兩款是同一個單品項目,也是屬於限量菜色,不過我有問店員好像說是三百多塊
鮭魚頭烤得很香,本身的肉質也很滑嫩,不過可以食用的部位不多,總覺得不划算~哈
海鮮味噌湯的湯頭很棒,雖然是台式味噌口感偏甜,卻是很清爽的那種,喝起來頗為順口
裡面的料有魚肉塊、日式魚板、馬鈴薯塊等等,很好喝,可以無限續湯 (我想八條味噌湯應該可以列為必點款)

 

CIMG4290.JPG
大車蝦沙拉
這款也是限量菜色,價格不明 ( 天啊~~~我真敢點 )
蝦肉本身很有彈性,肉質也很緊實,頗為新鮮
一旁的日式黑豆跟水蜜桃滋味香甜,配起來蠻不錯的
而生菜滿爽口的,不會濕濕的,有用心料理,蠻不錯的

 

CIMG4287.JPG
精緻盛合
這也是限量款的,標價不明,因為我跟沃夫林不吃刺身,所以點這款八片的 (另有十四片的)
叔叔跟小光都說生魚片很新鮮,而且兩人入口都說好吃,我想應該很不錯才是
不過光就擺盤來說,路邊攤竟然能如此用心,看來就很賞心悅目

 

CIMG4284.JPG
炸蝦天婦羅 NT. 100
蝦子一尾還蠻大的,而且很實在,不是用裹粉來打腫臉充胖〝蝦〞
雖然是油炸的,但口感不油膩,值得讚許,也算是必點款之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延伸閱讀 ~~~~~~

※ 食在三峽 ─ 小吃

〈北縣‧三峽〉多來家 TORAJA Coffee & Tea

〈北縣‧三峽〉台北公館 祖傳豬血糕

〈北縣‧三峽〉李 全蚵 筒仔油飯

〈北縣‧三峽〉甘梅薯條 X 陸海空碳烤

 

※ 食在三峽 ─ 鍋物

〈北縣‧三峽〉辣味鮮 麻辣火鍋

〈北縣‧三峽〉八佳醬 壽喜燒鍋

〈北縣‧三峽〉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北縣‧三峽〉鍋霸亭 創意時尚涮

 

※ 食在三峽 ─ 日式

〈新北市‧三峽〉馨の複合式日本料理 ~~ 狂嗑日本料理的好去處


※ 食在三峽 ─ 其它

〈北縣‧三峽〉貝里.意大利薄餅披薩

〈北縣‧三峽〉大同橋甕仔雞


※ 樂遊三峽

〈北縣‧三峽〉秘境 ~ 記桐花‧流螢

〈北縣‧三峽〉花岩山林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