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鄭智安、楊淑棉台灣臺中採訪報導】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第五度來到臺中,每年都帶給觀眾全新的演出,臺中市議員黃秀珠表示,節目內容非常值得傳遞給所有人,今年第四度觀看神韻的臺中市議員曾朝榮則感到心靈再度被洗滌。

節目《我們的故事》,讓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臺中市議員黃秀珠,極為動容。臺中市議員黃秀珠:「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而降的那樣子的情景,是讓我比較很動容那樣子的感覺,我對那樣的一幕比較印象深刻。我覺得就是把我們平常這樣子的帶動,可以給普遍的一些老師也好,或是小朋友也好,那樣子的傳奇,讓他們有一種真的是要,所謂的真善美那樣子的餘韻,然後傳給其他人來引薦。」

這已經是臺中市議員曾朝榮第四度觀看神韻,神韻的精湛演出,也讓曾朝榮感到心靈被洗滌。臺中市議員曾朝榮:「她整個舞姿、還有那種韻律、音響包括整個視覺的感受,真的是太震撼了,我想我每年都會來看,而且邀請更多的朋友來欣賞。真的很感動,我相信這種表演,真的讓所有人民都感到非常的振奮,我們中華固有的文化,像這種美妙的舞姿,已經到了最高的境界,神韻的表演真的,呼籲大家多多來欣賞,多多來洗滌我們的心靈。」 

 

 
臺中市議員黃秀珠與曾朝榮觀賞神韻後接受採訪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游宏昱去年就耳聞神韻晚會,今年終於能親眼目睹神韻的表演,《我們的故事》節目讓他感受最深。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游宏昱:「教室上課的那一幕,因為她喚起了我們每一個人本身的赤子之心,讓我們知道怎樣去保有求真、盡善,能忍的一個赤子之心的精神。」

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讓游宏昱自掏腰包帶領公司幹部同來觀賞。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游宏昱:「幾乎他們每一個人的表情都好像是天上的神韻賦予給他們的精神,我認為這是一般的……不管是很好的芭蕾舞者或者是所謂的演藝同仁,他們所無法表現出來的。我想他們是發自內心的想要傳達給世上認識真、善、忍的精神,發自內心的傳達出來,我覺得這是最珍貴的!」

致力發展農業結合科技的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認為,文化能提高人文素養,神韻的演出,就有這樣的精神。 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產業發展,賺了錢,最後其實還是要回歸到人的素質的提升,所以需要文化、藝術、音樂這些東西,才可以讓人活得更幸福更美滿。」

 


光電科技公司總經理游宏昱、中興大學校長蕭介夫接受採訪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扶輪社創社社長吳義村,第一次觀賞神韻晚會,感到十分激賞。扶輪社創社社長 吳義村:「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發揚得淋漓盡致,對於在當今功利主義的社會,對勸人為善,心靈的淨化,對社會是正面的。(神韻)藝術團裡面,每一個的團員,她的技巧、舞蹈,各方面都非常好,可以說是一流的啦。佈景(動態天幕)方面,把中國的黃山啦、桂林啦,中國的相當美好的,好像國畫一樣,讓我看了,哎呀,真的太值得來看這節目了。」

同時也是執業醫師的吳義村,從神韻節目中感受到身心升華,獲得醫學與心靈上的啟發。扶輪社創社社長 吳義村:「醫學方面的心靈方面,也相當也有啟發,醫的治療,並不是光用藥物,還有心理方面,心靈方面,都是有益的。心靈感受方面,假如比較,覺得非常高興,心裡愉快,我們免疫系統各方面也會提升。」

前獅子會總監李春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對於名利情,有另一種體會。前獅子會總監李春生:「我們得到一個啟示,就是不要一直往這個地方轉,我們人還是要跟大自然融為一體,這樣生活會比較融洽、快樂,如果是你不應該要的,你拚命去爭取,那也沒有那麼容易,在表演中也可以充分的體會這樣的精神。」

 


扶輪社創社社長吳義村、前獅子會總監李春生接受採訪
神韻故事中體現的善,觸動這群熱心公益的朋友們內心的共鳴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第一次觀看神韻的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說,神韻演出讓他彷彿看到中華五千年文化再現。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有滿大的感受,因為真正看到,我們中國(中華)五千年歷史的文藝,好像就是復興、就是浮出檯面上來,有這種很深的感受。而且在一個真善忍的部分,讓我有一個很強烈的感覺。」

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一再表示,《我們的故事》節目讓他最為感動。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對對對對,真善忍那真是很有教育的意義,而且當做好事情的人,上天也會下來幫助你,把你復活起來,這個感受真的是太美了!真的太美了!讓我最感動的是這一齣戲。」

陳俊雄說,神韻節目的內容與內涵,讓他不虛此行。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這個一般的文藝的,或者音樂方面,我們是沒辦法看出,像這一種有一種高水準,她們整個動作、一致性,感覺到就是,這個根基都很踏實,有這一種感覺,所以感受到今天來這邊看,真的是不虛此行,尤其感受到就是中國(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就在一個短短之中,就能夠突顯出來,這是我個人一個最大的感受。」

 

 


科技公司總裁陳俊雄接受採訪表示
神韻節目的內容與內涵,讓他不虛此行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 關於美國神韻藝術團,請見:〈美國神韻藝術團〉2011 年 3~4 月 春暖花開迎神韻 ~~ 現正全臺巡演ING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