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    枕頭:建議用全新的,同時要拉超平、拉超撐千萬勿有皺折,並平放整齊,與棉被間的夾角成90度。使用時,建議在使用面墊個毛巾,以防弄髒,但起床後記得要收妥,不然只好送你一個「X」了。
  • 二、    毛巾:建議用全新的,同時要拉超、拉超,千萬勿有皺折(如果你願意,可以拿去燙),並要對超齊(完全疊合)。以置放靠窗側為優先(非靠走道側),如有第二條毛巾,方置於靠走道側。每人至少應掛放一條毛巾。
  • 三、    內務要求:整齊清潔一致美觀
  • 四、    結語:有底線的部分,是獲取「」的教戰守策,所以如果你沒興趣,只想得個「─」或「△」,那就不用參考了。但是…如果大家都做到定位了,相對而言,你原本的層級,就有下降至「△」或「X」之虞喔!慎之!
  • 五、    好跟壞是靠比較的。在絕對與相對的錯綜空間,在主觀與客觀的交錯地帶,捨與得相輔相成,該怎麼做,自己決定、自我負責。


 

   ※ 參考範例(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1107648



這是告訴學員們,如果在我值星時,如何於內務評比時,獲取「○」的密技。那麼,告訴學員們這些有何意義呢?

首先,算是先告訴他們我的超激標準吧XD!也就是說,沒事不要老想要拿「○」,人生啊,還很多事情可以做,沒必要目光如豆,只專注於整理內務上面...不過後來經過我明查暗訪後,好像有學員真打算這麼做耶...真不曉得該說啥...= ="

當然,把內務整好沒有錯,只是不用過於執著。我記得警大生活的那段歲月,我自己的內務很少畫「○」,如果有也是因內務櫃裡的衣服擺放整齊而得的( 改天來檢查這項好了  XD ) ,活著,不想那麼累,不要被劃「X」就好啦。

也許,這就是有篇流傳於網路上的文章所要傳達的觀念吧!不要一百分,只要八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