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ress & Tel : 連鎖店﹝ 請至官網查閱 ﹞
Open Time : 請至官網查閱  ( 通常最晚不超過 Pm 22:30 )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60412

Recommendation :

  • 咖啡類:香草那堤、焦糖瑪奇朵

  • 麵包類:鮪魚沙拉堡






Price & Appreciation : 

-----【咖啡類】-----

  • 香草那堤〈 大 - NT. 120〉─  ★★★★★:這款似乎是我必點的捏...所謂的那堤,就是牛奶與咖啡一比一的方式調和後的飲料,也有人翻作拿鐵啦!我總覺得這樣的咖啡,不會太刺激,很溫順,又充滿奶香。香草糖漿的部份,則完美地與那堤融合在一塊,為那堤增色不少,且沒有那種藥水味 ( 有不少店的香草糖漿,嚐起來有種藥水味,比如說 Come-buy )。

  • 焦糖瑪奇朵〈中 - NT. 110〉─  ★★★★☆:這款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喔!所謂的瑪奇朵,意指作記號的意思,那麼焦糖瑪奇朵,也就是用焦糖作記號的意思囉!在口感方面,星巴克的濃縮咖啡都有非常高之水準表現,再加上牛奶,添上焦糖,口味確實獨特,很棒!只是在官網上指出內尚含香草,這個我就嚐不太出來了="=...





-----【麵包類】-----

  • 鮪魚沙拉堡〈NT. 65;可搭配套餐〉─  ★★★☆:分兩部份來描述。首先,鮪魚沙拉的部份,吃的到馬鈴薯塊紅蘿蔔塊玉米粒新鮮萵苣,以及細碎的鮪魚絲。換言之,鮪魚是被打散而混雜於沙拉中的,因此份量上難謂多。而麵包的部份,有點像是巴掌麵包,挺可愛的,口感也不錯,外皮硬裡面軟,搭配起來蠻好吃的;外皮部份,似乎有糝上起司粉,略帶鹹味。


鮪魚沙拉堡

  • 義式烤雞三明治〈NT. 80〉─  ★★☆:三明治呈現長條狀,應該是一塊吐司從中間對切般大,共有八片 ( 如按內容來分,則可分為內容相同的兩組 )。餡料的部份,有起司蕃茄生菜烤雞塊;烤雞共有兩塊,份量不是很大,祇能塞塞牙縫,而肉質的嫩度也不足,略硬,且毫無雞汁,頗令人失望的;倒是蕃茄還挺厚的,深得我心。基本上,如果這樣一份三明治的要價,能夠大大降低的話,或許還值得推薦,但若以八十元的價格出售,則是相當令人失望矣!




 

-------【後記】---------


讓我想想,我的敗家史似乎是從星巴克開始的吧?以一杯如此高單價的飲品而言,卻成為我高中時代最愛的飲料 XD ,那還不得謂不敗家嗎?

當然,我也曾變過心啦,曾經一度轉向西雅圖說...主要是因為價格的考量。不過,幾經比較,我覺得還是星巴克比較合自己的胃口啦。 ( P.s 如果喜歡喝很濃的咖啡的人,那我比較推薦西雅圖喔! )

不過呢...要感謝國倫學長,讓我近來發現壹咖啡也很好喝耶...似乎跟星巴克不相上下...好像又變心了...唉...。但是,如果說到店面環境的話,星巴克實在贏過壹咖啡太多了,所以說,如果只是外帶而已,那就買壹咖啡就行了,但若要有個座位的話,星巴克還是我的首選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