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曲〉-----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囉!(→ 好老套喔)
我竟然出國啦...
不過,我不是去玩 = =||| (→ 也沒時間去玩)
而是去香港參加聲援大陸同胞退出共產黨達一千萬人遊行
﹝活動內容之詳情,請參見:http://www.epochtimes.com.tw/bt/6/5/1/n1304094.htm


-----〈香江特色〉-----
到了香港的尖沙咀,放眼望去,盡是高樓大廈,
其繁榮度遠勝台北曼哈頓特區(→ 信義計畫區),
可第二天在楓樹街區裡,其街景大約同萬華、大同區
也就是說,同樣亟待都市更新吧!

對了,我覺得台灣真的很方便耶,大概每個街區都有便利商店吧!
可在香港幾乎難以見到,就算有也是小小間的,一點也不便利...
所以,我愛台灣 XD



-----〈發真相傳單之感想〉-----
由於在4/23,台北也舉行過相類似的聲援活動,
我也去發過傳單,就兩地相較而言,
台北人接受度較高,比較會關心中共迫害人權的事情;
香港人比較漠不關心...
所以,我愛台灣 XD

(Ps. 在新經文中提到,「如果可以救下一半的人」,現在我曉得難度了,從這次的行程中,我深深體會到,要救下一半的人真的很難,這是從當地人對真相傳單的接受度所做的推測,希望我的結論是錯誤的...)



-----〈趣事〉-----
當然,這次去香港,
我用了一種特別方式來認識香港
那就是「逛大街」XD

真的是逛大街喔!
因為是採用遊行的方式,
走在快車道上,旁邊有港警維持秩序!
也算是有趣啦...



-----〈結論〉-----
如果是出國去玩,千萬別找我
因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跟修煉有關者除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