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未曾一層不變過,也沒有無聊的時刻 XD
最近總忙著幫警專正期生複習特考科目( 當然是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啊 )
我總在想,等到七月一日一到,我就解脫啦...
不是說不喜歡幫他們複習,畢竟他們也很認真,我都看到了
我也相信他們今年不會考不上的,這樣的人,是註定考得上的,
所以在常人看來,就擁有了努力不懈、孜孜不倦的態度

不過,這畢竟不是我的份內工作,其實我有更想做的事情
可是,我覺得人生的意義,不是只有自己過得好而已,
在能力範圍內,儘量的幫助別人,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幫正期生複習課業,只是在幫他們安心而已
讓他們相信自己會考上,就是這樣而已...

因此,榮辱不要來找我,世俗紛爭與我無關...


在英文的學習上,
今天考完中級英檢,只是覺得很累而已
考英檢要證實什麼呢?證實自己嗎?我想不必了...
以後,我要採用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不要再為考試而唸書了
這樣一點意義也沒有...


人生就這樣短短的數十載,
可常人都想爭個什麼,或會一口氣而活,
這樣不累嗎?...仔細想想,我必須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要...睡覺睡到自然醒,
我要...吃美食不會胖,
我要...當一個平凡人
我要...呵呵...說了自己都想笑
可這些,都過去了


身為修煉人,就有修煉人必須該做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了一件事情,
幾乎沒人知道吧 XD
我要勇敢一點點去試試看
這對於常安於室的我而言,是一種大突破耶...


當我決定自己一個人走的那一刻起,
就必須放棄很多的心、執著,
也有很多事情要面對,
可我想試試看...
我想讓自己的生命有意義的一點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畢竟,這是我的人生,總要自己握方向盤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