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Add : 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近捷運古亭5 號出口,走和平東路派出所旁的 street 比較快 ﹞
Tel : (02) 2395 - 9266  or  (02) 2395 - 9277
Open time: 平日 ─ Am 11:30 ~ Pm 23:00;例假日 ─ Am 11:30 ~ Pm 24:00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bunnymusic.com.tw/
Photo Album : http://www.pixnet.net/album/pa701009/1140252

Recommendation : 

  • 義式燉飯:香烤辣味墨魚燉飯
  • 飲料:冰拿鐵

 




Price & Appreciation :  需加 10% 服務費


-----〈肉品〉-----

  • 香烤起司野菇雞胸肉〈NT. 380〉─  ★★★★:這道主菜主要分為三個部份,每個部份都挺精采的。其一,就是蔬菜,除很一般的綠花椰外 (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啦 ),還有半顆半顆拳頭大番茄,這番茄的口感相當紮實,也由於有稍稍烤過,所以沒有生吃的怪味,反而相當美味。其二,是炸薯條,雖然是炸薯條,但因經過第二次加工手續 ─ 碳烤,所以儘管嚐起來外表略乾,卻帶有另一種迷人的風味 ( 我想是碳味吧 XD )。其三,是烤雞胸肉,厚度上約 3 公分,一刀切下見得到雞汁汨汨流出喔,如果不沾附搭配的醬料 ( 這醬料內有野菇的蹤影,味道是鹹鹹的,剛好與沒什麼調味的雞胸肉呈現微妙的平衡 ),而只吃烤雞胸肉的話,味道也不錯,那是一種簡單清爽且紮實的口感的部份,則有沾附起司一塊烤,不過這道菜的雞皮似乎不是重點,因為我沒有很深的印象。整體而言,值得推薦。 ─ ─ →〈 ~暫停供應~




-----〈義大利麵〉-----

 

  • 鼠尾草香蘑菇雞肉奶油麵〈NT. 320〉─  ★★★★:我想可能是因為名為〝鼠尾草香〞吧,用餐時並沒看見圖片中的鼠尾草喔,至於品嚐的時候是否有特殊香氣,這個嘛...我不是很清楚耶。蘑菇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 我的最愛應該是杏鮑菇啦 ),而在這道主菜中則是以略帶厚度的片狀呈現數量上也不少。雞肉的部份,則是條狀的雞柳,取自雞胸肉不會乾不澀,挺順口的,數量也不少。重點來了,這道義大利麵帶有濃厚的奶香奶味,而且不是湯湯水水的那種,店家已經略微將湯汁收乾了,所以吃來挺爽口的。義大利麵的部份,採用寬麵,頗具彈性,Q度適中。 ─ ─ →〈 ~暫停供應~

 

  • 碳烤薄片小牛肋蒜味義大利麵〈NT. 380〉─  ★★★☆小牛肋的部分,儘管是全熟的 ( 毫無血水喔 ),但仍烤的相當的嫩,而且在外觀上看得到網狀的燒烤痕喔!至於份量,算是不少,呈現條塊狀 ( 5cm X 1.5cm X 1.5cm ),約有十多來塊,算是誠意十足!義大利麵的部分,則是採用一般的細麵,嚐來頗具彈性的,還不錯。整體的味道,有點略略偏鹹,不過服務人員倒水挺勤快的,所以還OK,至於蒜味,倒沒有十分明顯。這道主菜,推薦給既愛牛肉又愛義大利麵的朋友們!  ─ ─ →〈 ~暫停供應~




-----〈義式燉飯〉-----

 

  • 香烤辣味墨魚燉飯〈NT. 400〉─  ★★★★:在剛送上桌時,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長達 13 cm 的中卷,肉質 Q富口感,不會咬不動,味道則是帶有微微的辣味,能引起人的食慾。至於燉飯的部份,因為採用了墨魚汁,所以看來是一片黑乎乎的,但是味道好的沒話說,裡頭還參有滑嫩的蘑菇塊魷魚丁,豐富了整體的口感


香烤辣味墨魚燉飯

 

  • 碳烤雞腿南瓜義大利飯〈NT. 330〉─  ★★☆:先說說雞腿吧!頗令人失望的,烤得似乎有點過頭了,肉質的部份湯汁都流失了,推究其原因,可能是因為雞腿本身的厚度不足,僅約 1.5 cm 左右而已。南瓜義大利飯的部份就還不錯,十分入味,雖然這種燉飯的米吃不太習慣,在口感上比一般台灣米為,不過味道真的不賴喔!可以試試看。如果說想試試義大利飯類的話,可能得選其他的主菜比較妥當喔! ─ ─ →〈 ~暫停供應~


 

-----〈飲料〉-----

  • 冰拿鐵〈NT. 180〉─  ★★★☆:味道不錯,咖啡味挺濃的,份量挺大杯的。不過我個人覺的,就這樣的價格而言 ( 套餐需補 60 元差額 ),喝星巴克的 C/P 值會比較高些喔!下次試試看其他種的...


冰拿鐵


  • 冰皇家伯爵奶茶〈NT. 180〉─ ★★:一整個失望,奶不濃、茶不香的,儘管份量十足,儘管上面有繽紛的五彩米,但是奶茶應有的基本配備盡失,先天失調,後天也無力可回啊!( 我好像說的太嚴重了...XD )




※  主菜本身即附歐式麵包 ( 麵包內夾有葡萄乾酸酸甜甜的,挺不錯的,可續 ) 及 湯品 ( 有濃湯清湯二種可供選擇,每次都不同,味道也都不錯 )。再加  180 元 則可享用套餐喔!包括主廚沙拉 ( 份量上還算大方的凱薩沙拉 )、飲料 ( 可選每日推薦茶品美式冰咖啡熱拿鐵熱卡布;雖然冰咖啡僅有美式的,但是味道很棒,值得推薦;對了,這的咖啡是採用 Lavazza 的 ) 法式甜點 ( 選擇很多種,而且都相當高級喔,包括有:起士蛋糕、提拉米蘇、水蜜桃momo、蜂蜜核桃蛋糕、蒙布朗等等 )。基本上,我覺得套餐很划算也很好吃,不過...可能會吃的很飽就是了,真難選擇,好猶豫喔...






-------【後記】---------


其實之前就有跟老哥來過這裡,不過當時對於餐點 ( 是商業午餐啦 ) 並未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但這次的拜訪,則令我完全改觀,差點就錯殺一家很棒的餐廳喔!這也使我體悟到,以後我要評價一家餐廳時,最好從雞肉類下手比較客觀些... = =|||。

兔子聽音樂的內部裝潢,走向為原木色自然風。若在此享用午餐或下午茶,陽光會從半透明的屋頂,柔和地糝滿室內喔,感覺很舒服;若是享用晚餐,店內則是微微燭火而略帶神秘感,風格迥異。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戶外的座位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很適合朋友聚餐用。

 青田街的靜謐與師大路的熱鬧,僅有一線之隔。而我,選擇在無車馬喧的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