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嚕 ~ 新網誌在此:http://pa701009.blogspot.tw/,懇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捧場啦!

【明慧網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部份印尼法輪功學員在中爪哇省日惹市的伽裏勿朗風景區,舉辦了兩天的學法交流會。


集體煉功


分組學法


學員們首先觀看了師父的《法輪大法-對澳洲學員講法》錄像,然後,分成三個小組進行學法。老學員學習師父的新經文,新學員學習《轉法輪》,大法小弟子自成一組。

在兩天的學法交流中,學員們對大法的法理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怎樣做才能符合這個稱號也有了進一步的體會。大家都表示要在今後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

一位老學員分享了如何以對師父的信和對大法的堅定來破除邪魔對身體的干擾。在身體受到干擾,出現嘴巴歪,說話不清,手不能動,不能握拳,身體行動不便的情況下,他每天堅持學法、煉功。周圍的鄰居、親朋好友都在偷偷的關注他的變化。不到一週,他身體越來越好,周圍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這位學員說:“我知道是因為信師信法,才闖過這一關的。”

一位印尼族學員講述了自己是怎樣把講真相、傳播真相溶入到日常生活之中的。她說,她把資料隨身帶在身邊,只要有機會就去跟人講。

一位剛得法不到十天的新學員在談學法體會時說:“這兩天我接觸了很多人,也有很多收穫。我已經讀完了一遍《轉法輪》,對《法輪功》有了一些了解,感覺很好。以前我身邊有的人給我施巫術,我很害怕,壓力很大。和你們(法輪功修煉者)接觸後,我越來越輕鬆了,也不那麼害怕了。我已經把那些據說能避邪的手環啦、符啦都丟掉了。”

小弟子們也很精進,堅持學法煉功,聽《修》、《煉》中的故事,還到附近的公園內去發真相資料,很受路人喜歡。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07 MINGHUI.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