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作詞:林秋離 作曲:張蔚源
編曲:吳慶隆 製作:許環良,David Koon


每一次我想見到你 就要飛
無論地球上哪一角 我一天就到
用飛的原因不外乎 時間太少
你想擁有我每一秒 你今天就要

我飛的機會太多
有時因為你 有時為自己
我飛過好幾萬哩
不覺得 那會是距離

突然很想不要飛 想走路去紐約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紐約 也讓感情在時間裡
有機會 沉澱自己

      那天學姊跟我說無法體會這首歌想要表達的感覺,其實我自己又沒談過戀愛,我也不清楚啊...那我就為賦新辭強說愁吧....

      兩人的感情世界裡,彼此的眼睛都盯在對方身上,自然會錯過一路經過的美景,很多事情,總是一頭熱,缺乏冷靜思考,聽不進第三人的意見卻也不想聽。那麼,是該找個機會,沉澱自己一下,仔細思考思考這段感情的出路,以及未來。

     只是,有必要用走路的嗎?做火車也行啊...也許,在熱戀中,戀人們只注意到此刻,卻忽略了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70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